第471期|2017.12.18|記者:張偉浩
成長旅行社 經典東歐小品慢旅波蘭.東斯洛伐克.匈牙利

卡達航空香港─杜哈優勢 華沙進╱布達佩斯出 全程不走回頭路 行程輕鬆愉快 享受東歐小鎮的春色無邊
13世紀維利奇卡鹽礦、聖十字教堂、匈牙利公牛血小鎮、巴拉頓湖、藍色多瑙河遊船 多樣景點讓旅客回味無窮

歐洲是許多人最嚮往的旅行目的地,雖 然大部分遊客都選擇西歐的經典線路開 啟自己的歐洲之旅,近年來,東歐國家 卻像一匹黑馬,憑藉著豐厚文化和底 蘊,迷人優美的自然景觀,以及低廉的 物價,吸引著越來越多來自世界各地的 遊客。成長旅行社特別包裝「經典小品 東歐波蘭.東斯洛伐克.匈牙利10天」 產品,一探東歐的神秘面紗。

成長旅行社 經典東歐小品慢旅波蘭.東斯洛伐克.匈牙利

經典小品東歐波蘭.東斯洛伐克.匈牙利 10天透過卡達航空香港─杜哈的優勢可 以華沙進╱布達佩斯出,全程不走回頭路,行 程輕鬆愉快,享受東歐小鎮的春色無邊。成長 旅行社總經理陳錫賢表示,產品走法特殊,是 市場少有的安排,像是從13世紀起就開採的維 利奇卡鹽礦、擁有匈牙利著名紅酒的公牛血小 鎮,以及搭乘渡船欣賞巴拉頓湖的幽靜秀麗景 色, 還有搭乘遊船巡遊藍 色多瑙河,將布達 佩斯的兩岸風光盡 收眼底,多樣獨家 的安排讓旅客深入 淺出地玩賞東歐 綺麗的異國 情調。

波蘭—華沙 回顧居禮夫人、蕭邦、哥白尼歷史

旅客前往華沙的舊城區,可以沿途欣賞 中央廣場市集、城堡廣場、皇宮、啤酒 街,其中老城裡的市場廣場是華沙最 受歡迎的廣場,滿街的咖啡廳、餐廳、 街頭藝人以及紀念品店等,是人潮最為 聚集的地方。沿著老城牆,旅客也能接 著前往新城,途中可以看到華沙美人魚 像,而 Freta街則可看到居禮夫人故居、 蕭邦紀念像、天文學家哥白尼銅像等 等,都是來華沙不可錯過的景點。

延伸亮點

聖十字教堂

當初蕭邦在過世的遺囑就是一 定要把他的心臟葬在華沙,雖 然說他的身體是葬在巴黎,可 是最後他們還是照的他的遺願 將他的心臟帶回波蘭,葬在波 蘭。就是現在的聖十字教堂, 回歸國土。

奧茲維辛集中營

於1940╱4╱27由納粹德國 親衛隊領導人希姆萊下令建 造。1942╱1╱20舉行的萬 湖會議通過「最終解決方 案」,透過滅絕營實行有系 統的猶太人大屠殺行動,估 計約有110萬人在奧茲維辛 集中營被殺。

維利奇卡鹽礦

是一個從13世紀起就開採的 鹽礦,目前已基本停產。鹽 礦中有房間、禮拜堂、和地 下湖泊等,宛如一座地下城 市。1978年,維利奇卡鹽礦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為 世界遺產。讓旅客感受另類 的地下世界。

東斯洛伐克—科希策 歐洲最東哥德式聖伊莉莎白大教堂

科希策是斯洛伐克東部最大城。城市中最醒目、壯觀的地 標是建於14世紀哥德式風格的聖伊莉莎白大教堂,是斯國 境內最大的教堂,也是歐洲位置最東的哥德式風格教堂。 而在教堂的南側,矗立著的則是聖米迦勒禮拜堂。廣場北 邊則是巴洛克風格紀念柱,用來慶祝人們戰勝黑死病而 立。另外一邊則是建於19世紀末的劇院。特別的是,廣場 下方擁有考古挖掘遺址,可以看到中古世紀時城市的水道 設施跟防禦工事,相當特別。

延伸亮點

公牛血小鎮艾格爾

之所以冠上公牛血的之稱,是因為艾格爾是匈牙利著名 的酒莊區,而公牛血則是所謂的紅酒。美人谷是艾格爾 著名釀酒區,抵達之後,我們將在此品嘗道地釀造的小 酒,完全讓您不虛此行,洗刷了旅程中的疲勞。

匈牙利—布達佩斯 參觀皇家貴族加冕儀式馬提亞斯教堂

此處最著名的漁人堡,是一個新哥德式和新羅曼風格的觀景 台,從塔和觀景台,可以看到多瑙河、瑪格麗特島、東面的 佩斯,以及蓋勒特丘陵的全景,雄偉的城堡建築讓大家都對 漁人堡充滿憧憬。馬提亞斯教堂,教堂建成於1433年,是現 存世界第8高的教堂。馬提亞斯教堂舉行過多次皇室加冕儀 式和婚禮,最有名的是法蘭茲約瑟夫一世與西西公主加冕為 匈牙利國王與王后的典禮。此外,還能從布達佩斯皇宮俯瞰 多瑙河,讓人無法忘懷。

延伸亮點

 

巴拉頓湖呈狹長條狀並含 有大量礦鹽,搭乘渡船時 能觀賞幽靜秀麗的景色, 還能享受大自然給予的陽 光和空氣。旅客也能順遊 哈尼半島歷史文化街區、 班尼帝克汀修道院。

傑爾

是個可愛的小城市,每間房 子牆上都漆了不同的顏色, 外觀的色彩豐富就宛如玩具 屋般,走在街上就像進入童 話世界。此外,還有塞切尼 廣場、拿破崙故居、聖安德 魯教堂等重要景點。

東歐旅遊9大亮點速覽
1. 蕭邦心臟教堂:聖十字教堂。
2. 波蘭:納粹德國奧茲維辛集中營,是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UNESCO。
3. 維利奇卡鹽礦探祕: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UNESCO
4. 斯洛伐克最大教堂:聖伊莉莎白大教堂。
5. 公牛血小鎮艾格爾:在這裡品嘗道地釀造的小酒,洗刷了旅程中的疲勞。
6. 巴拉頓湖區遊船:觀賞幽靜秀麗的景色。
7. 埃斯泰爾戈姆:埃斯泰爾戈姆博物館、匈牙利最大的古典教堂—聖母升天聖阿達爾貝特聖殿。
8. 布達佩斯:匈牙利首都,參觀漁人堡、馬提亞斯教堂。
9. 藍色多瑙河遊船:兩岸美景盡收眼底。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