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1期|2017.12.18|記者:劉彥廷
喜鴻假期 搭酷航遊希臘!CP值市場最高

▲韓劇《太陽的後裔》在札金索斯島拍攝後,詢問度飆高,更帶動當 地旅遊市場。

冬季持續熱銷 獨家安排希臘10日聖托里尼延伸愛琴海3小島 獨家包裝札金索斯島 安排入住聖托里尼2晚 全程4星級飯店

希臘一直以來是所有旅客心中度蜜 月和度假的首選地,浪漫的島嶼 風情和碧海藍天,令人心馳神往。為了 提供旅客更多優質的出遊選擇,喜鴻假 期今年特別運用亞太區最佳低成本航空 ─酷航,進行包裝希臘產品,不僅取得 明年度一手充裕機位,也提前拿好當地 優質飯店的房間數,從今年冬季至明年 10月都可出發,配合超值價48,800元 起,去希臘說走就走!

酷航飛希臘更省錢 包裝3款特色行程

喜鴻假期長程線線控陸昕婷指出,今 年希臘產品銷售成績超出預期的亮眼, 更看好明年市場成長,搶先推出3款行 程,每款行程皆主打入住聖托里尼島2 晚,給旅客最充裕和悠閒的假期時光, 並全程入住4星級優質飯店(德爾菲入 住特色民宿)。

針對冬季,喜鴻假期獨家推出「神話 愛情海~希臘10天‧愛琴海三小島、聖 托里尼2晚、梅提歐拉」,搭乘酷航全 新787經新加坡中轉至雅典,暢遊神話 中世界中心─德爾菲、前往近年來超人 氣的天空之城─梅提歐拉,以及雅典市 區觀光:憲法廣場、歐摩尼亞廣場、雅 典學院、衛城山丘、波拉卡市集等,感 受古希臘文明的藝術和歷史風情。

安排國內段飛機更省時 聖托里尼返回雅典僅1小時

陸昕婷強調,為了帶給旅客更精彩的 旅程玩法,除了走訪一生必去一次的聖 托里尼島,入住2晚優質飯店,擁有充 裕彈性時間,好好放鬆享受之外,更精 心安排搭乘希臘國內段飛機,從聖托里 尼島返回雅典,省去搭船的7~8小時航 程,尤其冬季風浪大,搭船更是辛苦, 而搭乘飛機只要1小時即可抵達雅典,行 程輕鬆舒適,適合年長旅客及小朋友。

另外,特別安排一天走訪雅典週邊 的浪漫小島:波羅斯島、伊德拉島 和艾吉納島,感受愛琴海的迷人情 調,多樣化的路線玩法,與市場產 品做出區隔。

獨家包裝札金索斯 感受沉船灣迷人風情

針對明年夏季,喜鴻假期則特 別推出「希臘度假趣!札金索斯~絕美 沉船灣、2晚聖托里尼、天空之城梅提 歐拉、伊亞夕陽」,市場獨家以酷航包 裝札金索斯島行程,自韓劇《太陽的後 裔》熱播後,炒熱沉船灣秘境的旅遊話 題,行程中特別帶旅客一探究竟,感受 這絕美的海灘風光。

「希臘度假趣!雙島10天‧米克諾斯 島~天堂海灘、2晚聖托里尼、天空之 城梅提歐拉、伊亞夕陽」行程中,安排 走訪雅典、德爾菲、天空之城梅提歐拉 之外,更前往熱門的米克諾斯島,享用 當地海島風味餐、天堂海灘探秘等,旅 客也可自行活動,找尋自己喜歡的度假 方式,隔日再前往聖托里尼島、到伊亞 欣賞「世界最美的夕陽」、費拉小鎮逛 街、騎驢體驗、搭乘纜車眺望海景等。 希臘行程豐富精彩,搭酷航超值票價, 整體售價極具競爭力,明年度希臘旅遊 市場,令人期待。

產品包裝優勢
1.取得酷航明年度系列機位,希臘產品價格具有競爭力。
2.特別安排入住聖托里尼島2晚,給予旅客最悠閒時光。
3.獨家包裝札金索斯島,帶給旅客「太陽後裔」的感動。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