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0期|2017.12.11|記者:王政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 日出大地系列榮獲金旅獎肯定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成功將坊間16天以上的島嶼灣,融 入在「日出大地12天」的行程中。

走進坊間少有包裝的北島島嶼灣 感受毛利人起源地魅力 暢遊東海岸但尼丁風光 長段國內線航班銜接節省拉車時間

在這個追求性價比的時代,買東西 就該選擇最優質的,銷售自然也 選擇最有保障的合作夥伴,擁有優異品 牌形象的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便是 同業的最佳選擇。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以充沛的 包裝資源、豐富的操作經驗,總能以吸 睛的商品抓住大眾目光,更於2013、 2015年以「新一品紐西蘭南北島冰河火 車峽灣9+1天」,「尊榮紐西蘭南北島 5大國家公園冰河船12天」榮獲金質旅 遊獎殊榮。

為讓同業擁有多元的商品可供銷售,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不斷優化自家 商品,其中「日出大地~紐西蘭島嶼灣 南北島隱士冰河船、峽谷鐵道紀行12 天」便廣受好評,再度於今年奪得金質 獎,成功寫下紐澳線3冠王的難得紀錄。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經理張志瑛 表示,為了滿足旅客不斷變化的口味,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從2次獲獎的 商品中汲取成功因素,於2015年底打造 出「日出大地12天」的雛型。由於該商 品原先屬於小眾的特殊團,經過不斷優 化,才孕育出此商品,而商品上架至今 也廣受市場好評,顯示出好的商品絕對 能吸引到消費者的目光。

讓商品與眾不同 走進島嶼灣優美風光

堅持走出自己的路,尊榮假期(享趣 旅行社)不只提供常規的商品選擇,更 積極找尋出能吸引旅客目光的新亮點。 以「日出大地12天」為例,便特別在旅 遊北島時,添加了市場16天以上的商品 才會出現的島嶼灣。

島嶼灣所位於的北部地區擁有歷史傳 說與海洋、綠野,可說是紐西蘭現代史 的文化起源地,坊間因為天數的限制, 讓旅客較少有機會能前往一睹為快,尊 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特別將該地區囊 括在行程中,讓旅客能在景緻優美的島 嶼灣感受毛利人發源地的魅力,同時暢 遊一般行程難以到達的九十哩海灘,搭 配經典的羅吐魯阿,為旅程精彩度大幅 提升。

但尼丁魅力百年火車慢遊之旅 南島入住庫克山隱士廬飯店

走進南島的但尼丁也是尊榮假期(享 趣旅行社)精心安排的特點之一,不走訪 以往坊間安排的西海岸,尊榮假期(享 趣旅行社)特別將旅客的視線帶到東海 岸,前進但尼丁領略當地的百年風華。

在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的用心規 劃下,旅客將體驗但尼丁泰瑞峽谷鐵道 的百年古董蒸汽火車,不同於坊間的景 觀列車,泰瑞峽谷火車將用慢速帶領旅 客遊覽高山、峽谷、原野等絕美景致, 特定景點還可以停駛讓旅客拍照。此 外,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也貼心保 證入住庫克山隱士廬飯店1晚,搭配塔 斯曼冰河遊船,讓行程精采度破表。

品味舌尖上的紐西蘭 嚴選美食滿足味蕾

餐食部分亦是尊榮假期(享趣旅行 社)的亮點之一,為了讓旅客能品嘗到 最道地的美食,行程皆安排最具特色的 料理以供享用。包括在全球TOP 20、紐 西蘭歷史最悠久的酒莊品嘗精緻料理, 或是在但尼丁的百年旅店餐廳,欣賞優 雅與復古交織的設計裝潢,同時大啖海 灣海鮮餐等美味料理。

值得一提的是,當旅客到訪島嶼灣 時,雖然當地物資條件較為不足,但尊 榮假期(享趣旅行社)仍找到最具代表 性的炭烤牛排餐。

此外,行程也囊括如皇后號遊湖早 餐、紅燒鮑魚、BBQ自助餐、皇后鎮山 頂纜車與Kiwi自助餐、毛利風味餐等, 用老饕的角度、餐餐不同變化的特色, 全面滿足旅客的味蕾。

產品包裝優勢
1. 嚴選當地美食,全面滿足旅客味蕾。
2. 走進北島島嶼灣,暢遊九十哩海灘。
3. 南島深入東海岸,看見但尼丁優美景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