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8期|2017.11.27|記者:王政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 充足機位、飯店讓您安心銷售紐澳

▲紐西蘭12天部分,特別規劃走訪如庫克山等5大精選國 家公園,為行程精采度大大提升。

掌握紐西蘭庫克山隱士飯店穩定房間才開團最安心 符合市場大眾需求 長短天數精選商品任君挑選

隨著時序進入南半球春季,想在商 機無限的浪潮中尋找商機的同 業,勢將面對來自世界各地市場的激烈 競爭,為了讓同業能安心銷售搶攻商 機,被譽為紐澳專家的尊榮假期(享趣 旅行社),在董事長劉正輝的帶領下, 特別推出一系列精選商品,搭配穩定的 機位與充足的房間,讓同業輕鬆銷售、 無後顧之憂。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經理張志 瑛表示,隨著華航於12月份針對紐澳線 增班,包括雪梨將由每週4班提升到全 新的A350客機執飛Daily 2,布里斯本也 由每週4班增為7班、墨爾本維持每週3 班,奧克蘭則由每週6班增至7班,以及 南島基督城再度提供每週3班的運能, 由原先每週澳洲11班、紐西蘭6班調整 為澳洲每週24班與紐西蘭每週10班,為 市場擴大利基。

雖讓市場供給大增,但因FIT本身需 求相當龐大,相對將會壓迫到原先便需 求強勁的團體機位供給。為此,尊榮假 期(享趣旅行社)特別運用華航的雪 梨、布里斯本、墨爾本、紐西蘭基督 城、奧克蘭作為交叉運用,同時尊榮假 期(享趣旅行社)也掌握各家航空公司 的機位作搭配,讓整體商品供應鏈更加 完善,藉此舒緩市場的龐大需求。

短天數澳洲任君選 滿足上班族需求

張志瑛特別強調,隨著旅遊市場不斷 轉變,旅客的商品屬性也將轉換,根據 觀察,未來市場將逐漸趨向兩極化的發 展,擁有長天數需求的旅客,將逐漸往 10、12天以上的紐西蘭南北島商品做挑 選。而休假日期有限的上班族將轉而尋 求短天數的商品,屬性將瞄準4~7天的 單點雪梨,或是8~10天的東澳雙城、 全覽,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將全面 供給市場做挑選。

以「大圓滿~好味連連‧廚師帽 東 澳全覽9天」為例,便一次將雪梨、黃金 海岸、墨爾本的風光與精美餐食全面呈 現。既然強調好味連連,尊榮假期(享 趣旅行社)嚴選了當地最佳餐食,以全 程無中式餐的模式規劃,包括2012年澳 洲廚師帽餐廳殊榮與2010年黃金海岸最 佳餐廳的Glass Restaurant、雪梨灣夜間遊 船品味浪漫西式套餐並欣賞國際豪華歌 舞秀,搭配澳式牛排餐、雪梨塔上旋轉 餐廳自助餐、墨爾本咕咕鳥德國主題表 演餐,讓旅客感受味蕾的全面震撼。

掌握隱士飯店穩定房 有房才開團最安心

不同於坊間先需求客人再找房的模 式,為讓同業在寒假過年期間賺取商 機,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採取機 位、房間全面確認的模式,如紐國南島 著名的庫克山隱士飯店,先確認房間後 才開團銷售。同時,包括同業最關切的 巴士與機位方面也全數確認,對於旅客 或同業都能安心保障。

如同榮獲金質獎肯定的「尊榮紐西蘭 南北島國家公園冰河船12天」為例,不 但走訪如庫克山、峽灣、亞瑟隘口、雅 斯碧林、西海岸等5大國家公園,更保 證全程使用3年內的新車來載運客人, 更安排入住庫克山隱士飯店、入住冰河 區飯店等,總價值超過坊間同級商品成 本逾萬元的3大保證,讓同業銷售上更 增添利基。

產品包裝優勢
1. 先需求房間才開團,同業銷售最安心。
2. 掌握穩定機位,紐西蘭澳洲操作更輕鬆。
3. 紐西蘭使用3年內新車,保障旅客安全。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