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7期|2017.11.20|記者:張偉浩
再興國際旅行社2018年杜拜跨年煙火秀登場
圖片提供/本刊圖庫、阿布達比羅浮宮、皇家獵鷹醫院

▲哈里發塔璀璨的煙火秀。

入住哈里發塔附近Address Dubai Mall飯店 輕鬆欣賞煙火秀 包裝有料門票與體驗活動 春夏秋冬、陸海空一次大大滿足

再興旅行社成立以來一直以單國旅 遊為主軸,包裝多樣有別其他市 場的深度產品,繼古巴之旅大受市場 好評後,推出限定1團在12╱27出發的 「璀璨煙火杜拜跨年8日」主題商品。 再興國際旅行社總經理田書治表示,由 於本身具有多年杜拜跨年旅遊的操作經 驗,再次出擊推出的商品經過多年的進 化與提升,以達到最完美的程度。除了 可以欣賞演煙火秀之外,還包含了多樣 的門票景點,讓旅客走訪一趟最完整的 杜拜之旅。

規劃最新羅浮宮分館 欣賞太陽馬戲秀團La Perle水舞

「璀璨煙火杜拜跨年8日」透過阿聯 酋航空A380直飛,帶給旅客最舒適的 空中旅程,並住宿在哈里發塔附近的 Address Dubai Mall飯店,方便旅客步出 飯店就能輕鬆欣賞煙火,給予雙重舒適 感。田書治指出,跨年煙火秀當天,只 有房客可以隨時進出Dubai Mall,不受時 間控管限制,也不必等待人潮散去才能 搭乘巴士回飯店,當天再安排於哈里發 塔內的阿曼尼 飯店品嚐跨年 晚宴,給予最 精采難忘的回憶。

此外,產品也有別於其他旅行社安 排,特別包裝多樣的門票與表演秀,讓 旅客除了煙火秀之外,還有其他的視覺 與體驗。像是前進最新的阿布達比羅浮 宮分館,是於今年11╱11開幕,由法國 知名建築師尚.努維勒(Jean Nouvel) 設計,除展出250多件阿拉伯聯合大公 國擁有的藝術珍藏外,還獲得巴黎羅浮 宮出借荷蘭畫家梵谷自畫像,以及義大 利文藝復興大師達文西的畫作等約300 件珍品。並特別安排長駐在杜拜的太陽 馬戲團的La Perle水舞秀,感受令人血脈 賁張的精采表演。

獨家安排皇家獵鷹醫院 欣賞杜拜國鳥作貴族

產品也一次網羅春夏秋冬的杜拜主 題產品與海陸空大集合,提升產品可看 度。春的部分是綠世界,可以欣賞多樣 的生態植物、夏則是沙漠奇蹟、秋是蝴 蝶園、冬是冰宮酒吧,讓旅客在杜拜體 驗一年四季的不同樂趣。海陸空則有豪 華遊艇,以及沙漠衝沙套裝與水上小飛 機,有別於其他旅行社做自費項目,再 興特別全部包裝在內,給予最高的體驗享受。

此外,還有規劃許多特色景點,像 是奇蹟花園、集裝箱公園、皇家獵鷹醫 院,田書治指出,皇家獵鷹醫院專門 照顧杜拜國鳥—鷹隼,是有錢人飼養的 尊貴寵物,旅客可以在此欣賞牠們的英 姿,還能了解牠們的習性,以及觀看醫 院是如何細心照料來自世界各地的獵 鷹,還能與獵鷹拍照,感受宛如貴族般 的意氣風發。

前往IG打卡熱點 塔基亞建築群當網紅

來到世界之最的阿拉伯聯合公國,也 就不能錯過不可思議的設計建築,像是 阿提哈德景觀塔、阿布達比總部大樓、 國家展覽中心與棕櫚島,以及穿越現代 與傳統阿拉伯的巴斯塔基亞建築群、杜 拜博物館與體驗一場沙漠飯店自助餐。 其中巴斯塔基亞建築群擁有濃濃的阿拉 伯風情,穿梭其中恍如回到古時的輝 煌,也是IG打卡拍照的好地點。餐食部 分也網羅了帆船飯店海底餐廳、旋轉餐 廳與金箔咖啡,豐富了視覺也犒賞了味 覺,讓整趟旅程吃喝玩樂樣樣精彩。

產品包裝優勢
1.擁有杜拜跨年煙火秀旅遊專業操作團隊。
2.保證入住Address Dubai Mall飯店,看煙火好方便。
3.獨家安排皇家獵鷹醫院,前進最新羅浮宮分館。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