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期|2017.11.13|記者:張偉浩
泰航假期PAK─韓國旅遊

▲泰國航空每天飛往仁川機場。

提供3大優勢 午去晚回、DAILY航班、託運行李30公斤 主打中高品質首爾行 住宿升等5花飯店、安排海鮮料理

雖然現在台韓航班日益增加,但經營 桃園—仁川這條航線有幾十年歷史 的泰航,依然維持著3大優勢,包括1.午 去晚回的航段:12:55─16:15,晚回 17:30─19:10。不必早起,也不用趕 夜車回家,適合全台旅客出發。2.託運行 李30公斤不限件數。3.DAILY航班,使用 機型經濟艙高達330席,團體機位充足。

泰航假期PAK已成立多年,不斷推陳 出新,並擁有操作韓國旅遊充足的 系列機位,不論是整組包團或散客 湊團均能滿足要求,行程安排上力 求「經典與新穎的融合」,讓首次 去的旅客能一窺現代韓國堂奧,而 去過的回頭旅客也能找到有別以往 的新鮮感,住宿上每支行程均升等 2晚或4晚的5花飯店,餐食部分追 求升等餐或安排韓國的特色餐,讓旅客 感受最道地舒適的旅程。

喜麟旅行社副總經理張仁一表示泰航 假期PAK─韓國旅遊,行程規劃與價格 定位上,以滿足同業間對於中高品質的 行程要求,當旅客想要參加中高品質的 首爾行程時,泰航假期是同業最好的選 擇,目前推出2大路線,提供同業支持 與銷售。

「泰航假期─奇幻韓國冰釣華川5日」 升等2餐海鮮 體驗季節限定冰釣

為市面上內容最豐富的冰釣行程,餐 食升等2餐海鮮餐,網羅長腳蟹與鮑魚鮮 貝,滿足旅客的味蕾。住宿則升等2晚5 花飯店,冬季活動安排3項:滑雪、溜 冰、冰上釣魚(出發日為1月限定)。

「泰航假期-Running Man天空步道滑雪樂」 主打親子旅客 寒假春節可出發

是與韓國觀光公社合作的韓冬同樂會 產品,則特別適合國中、國小與學齡前 兒童的親子家庭,行程安排輕鬆不累, 住宿升等2晚5花飯店,餐食上有鮑魚海 鮮與八色烤肉,(出發日為12月到次年 2月)滿足過年與寒假期間想要出遊的 親子市場。

產品包裝優勢

1. 鎖定中高端首爾旅遊市場,推出2款商品。
2. 住宿升等2晚以上5花飯店,並安排海鮮傳統料理。
3. 安排季節限定冰上釣魚,天空步道滑雪樂。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