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期|2017.11.13|記者:劉彥廷
巨大旅遊 入住芬蘭最新極光屋迎接幸福

▲巨大旅遊推出多款冰島行程,帶旅客走訪瓦特那冰川、冰 川健行、冰洞探險等活動。

北歐3國10日精華行程登場 5晚賞極光、破冰船、捕帝王蟹 倫敦/阿姆斯特丹+冰島行程玩法多元 明年1~3月超值熱賣中

北歐極光之旅是許多人一生必去的 夢想,為了提供旅客更優質的行 程,長程線旅遊專家─巨大旅遊,今年 再度推出多款精彩產品,在半年至一年 前已取得穩定機位、玻璃屋和破冰船, 行程品質有保證,價格更是具競爭力, 將打造市場首屈一指的極光旅遊行程。

市場罕見 夢幻極光之旅 10天輕鬆暢遊北歐3國

巨大旅行社經理余遠舜表示,今年極 光行程詢問度高,比往年更夯,尤其今 年是極光爆發期的最後一年,若錯過還 要再等11年,明年起看到極光爆發的機 率將越來越低,要好好把握這次難得機 會。針對今年冬季,巨大旅遊推出多款 北歐產品,在明年1~3月份許多出發日 都已確定成團或滿團了,反應可說相當 熱烈!

在熱門的「北歐夢幻極光玻璃屋破冰 船10」行程中,透過港轉飛往斯德哥爾 摩,並且安排中段航班銜接奧斯陸、基 爾克內斯、呂勒奧等城市,10天行程帶 旅客輕鬆走訪瑞典、芬蘭和挪威3國。

安排入住芬蘭最新玻璃屋 樓中樓VILLA舒適度大提升

此行程特別安排入住芬蘭全新推出的 Snowman World Igloos雪人世界極光玻璃 屋,位於拉普蘭著名的聖誕老人村森林裡,無光害、地理位置佳,是賞極光的 最佳地點;入住在挑高的樓中樓VILLA 極光屋中,不僅能躺在大床上眺望璀璨 極光,還能享受淋浴盥洗室、室內私人 桑拿房、戶外露天HOT SPA浴池、迷你 廚房等設施,舒適度滿分、浪漫指數破表。

另外,也可選擇入住芬蘭新開幕的 Santa Igloos聖誕老人極光玻璃屋,獨特 的玻璃屋造型,擁有180度超大仰天面 北環繞觀景窗,極光美景盡收眼底,房 內更設有兩張舒適單人床、沙發椅、淋 浴盥洗室等,不同以往舊式玻璃屋,房 間新穎、設施齊全。

巨大旅遊還取得Arctic Glass Igloos極地 玻璃屋,正統360度全景極光,備有淋 浴盥洗室、電熱水壺、電熱地板,更貼 心設置極光提醒服務,讓旅客能隨時掌 握幸福極光現身的每一分一秒。眾多亮 眼的玻璃屋,滿足旅客各種需求。

冰島入住5晚極光帶 安排冰川健行與冰洞探險

余遠舜指出,除了在極光屋的升級, 在其他行程也同步升級,例如「冰島極 光冰河健行+倫敦樂購之旅10天‧5晚 極光帶‧極光遊船‧冰河健行‧比斯特 OUTLET瘋購」,安排搭乘英國航空全 新A380直轉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體驗 冰島極光遊船、冰島南部著名的傑谷沙 龍冰河潟湖、夢幻藍色溫泉湖等,並再 前往倫敦品嚐傑米奧利佛人氣餐廳和超 人氣米其林1星餐廳等,美景美食和購 物一次大滿足。

透過華航新機A350直飛阿姆斯特 丹,巨大旅遊推出「冰島極光+花漾荷 蘭‧冰川健行冰洞探險9天」,從荷蘭 輕鬆轉往冰島,展開金環之旅、冰川健 行+冰洞探險、探巡極光等,最後返回 阿姆斯特丹,行程豐富,CP值最高,歡 迎同業把握機會銷售。

產品包裝優勢
1.特別安排芬蘭全新玻璃屋,打造最舒適浪漫的極光行程。
2.北歐5晚賞極光、安排抓帝王蟹、破冰船,行程精彩。
3.英國+冰島、荷蘭+冰島行程多樣,滿足旅客需求。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