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5期|2017.11.06|記者:林宥蓁
鳳凰旅遊 雙飛、單飛、搭車 全方位包裝土耳其
圖片提供/鳳凰旅遊、本刊圖庫

▲第2顆熱氣球高飛,提升在土耳其市場的能見度。

第2顆創意熱氣球10/31隆重升空 飛躍卡帕多奇亞天空 雙飛路線更省時、單飛小資行程規劃、加碼埃及一次玩雙國

鳳凰旅遊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第2顆熱 氣球隆重升空!鳳凰旅遊總經理卞 傑民特別前往土耳其,於台灣時間10/ 31在卡帕多奇亞進行剪綵儀式及歡慶酒 會,繽紛亮眼的熱氣球在眾人的祝賀中 緩緩升空,醒目的LOGO足見鳳凰旅遊在 土耳其挹注的力道,以操作長程線起家 的經驗與魄力持續深耕土耳其旅遊。

高端雙飛 包裝5星住宿 贈送搭熱氣球、吉普車、下午茶

鳳凰旅遊副總經理林仟真表示,土耳 其10~13天系列行程,皆使用土耳其航 空直飛機位。並搭配雙飛、單飛與搭車 等交通方式做規劃,制定不同價位,提 供旅客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的行程,因 而明確劃分出市場區隔,藉此吸引更多 族群的消費者前往土耳其,同時協助同 業精準銷售賺商機。

「土耳其番紅花城洞穴旅館雙飛雙 皇宮11天」,特意安排2段國內班機: 伊斯坦堡―安卡拉、伊茲米爾―伊斯坦 堡,藉由順時針的走法,用最省時的方 式來深度暢玩土耳其,在住宿方面,則 規劃入住世界遺產番紅花城中的鄂圖曼 風格民宿,並於熱氣球的搭乘地~卡帕 多奇亞仿洞穴飯店住宿2晚,2天1夜的 住宿讓經典的熱氣 球搭乘更具彈性。 另外旅途中也不忘 安排帕穆卡麗溫泉 飯店消除疲勞,以 及伊斯坦堡2晚5星住宿,讓旅客能有更 高品質的體驗。餐食部分除安排皇宮、 海景等道地風味餐,更前往朱美拉集團 之佩拉宮殿享用美味下午茶。此行程還 涵蓋最多入內門票,包括非去不可的托 普卡匹皇宮博物館及珠寶室。每年4月 份更規劃相關土耳其盛大的鬱金香節, 帶領旅客沉醉花季的繽紛色調。

單飛高CP值 年度快閃熱銷 經典東方快車車站餐廳用餐

「快閃價~土耳其愛琴海風華席林潔 11天」,則是以回饋團的方式,一推出 就登上熱銷2年的口碑行程,運用逆時 針的遊法,搭渡輪橫越達達尼爾海峽, 暢玩整個土耳其中西部,並搭配1段國 內班機從安卡拉返回伊斯坦堡。行程強 調全程住宿5星級飯店8晚,景點則前往 席林潔可愛小鎮、木馬屠城記中的特洛 伊遺跡,與希臘羅馬時期的貝加蒙廢墟 遺址。最特殊的是,餐食安排市場上陽 春團沒有的「東方快車火車站餐廳」, 置身在懷舊的伊斯蘭風情中享用晚餐。 透過東方快車的情節,以及自土耳其啟 航的歷史背景串聯歐亞,增添整段旅程 的豐富度與想像空間。

搭車版13天 真的玩瘋了 土、埃雙國2大古文明一次攻略

「土耳其愛琴海風華番紅花13天」 近4萬的價格,包裝住宿9晚5星飯店, 旅客們最愛的伊斯坦堡、棉堡、卡帕多 奇亞、聖索菲亞教堂、藍色清真寺、托 普卡匹皇宮等地,皆安排足夠的遊覽時 間,從頭玩到尾,見證鄂圖曼帝國最後 的風華。

另外,鳳凰旅遊也順勢推出「埃及 (開羅)、土耳其愛琴海風華席林潔 13天」雙國行程,2大古文明國一次暢 遊,一樣擁有全程5星的住宿安排,埃 及重點前往開羅,包含埃及考古博物 館、吉薩金字塔、傳統市集、大城堡區 與柯普特區,晚間則在尼羅河輪上享用 風味餐與欣賞肚皮舞等音樂表演。

產品包裝優勢
1. 以雙飛、單飛、搭車等交通方式,明確劃分出市場區隔。
2. 雙飛高端定位包含小費、熱氣球、吉普車遊卡帕多奇亞。
3. 單飛、搭車版連年熱銷,加碼埃及一次出遊暢玩雙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