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0期|2024.01.30|記者:王政
桃園市政府 建立桃園觀光新印象 打造多元國際魅力

▲桃園市市長 張善政

打造觀光會報平台全面整合觀光魅力與亮點 邀請旅客共同樂遊桃園

桃園是台灣最為重要的門戶城市,除了擁有全台最多的客家族群外,也有眾多原住民、新住民等族群,從而造就出桃園的多元族群大熔爐及豐富的文化美食,因此桃園市政府為保留及傳承族群特色,發展出許多觀光商機,進而推展桃園觀光發展。

桃園作為國際旅客的首站也是終點站,希望透過族群融爐的優勢,展現其多元文化,讓旅客到訪桃園。2023年桃園啟動全新的觀光發展,我們提升了特色的觀光活動品牌,如具有新住民特色的龍岡米干節,經過10多年的推廣之下,不僅成為桃園重要的亮點活動之一,更獲得交通部觀光署納入國際觀光年曆之中。於此同時,桃園萬聖城也為親子必遊活動、探索北橫吸引國際旅客爭相造訪,也針對特色客群辦理桃園扮裝嘉年華、國際蔬食節及多語化營造東南亞友善。

為了進一步強化桃園觀光魅力,桃園市政府也以智慧觀光及大數據全盤思考觀光議題,因而成立觀光會報平台,盤點整合各局處的景點、場館及資源,藉由跨局處的密切合作,將交通、文化、藝術等多元層面進行串聯,共同將桃園最具特色的亮點投入觀光發展之中。邁向2024年,一起來感受「桃園觀光新印象」,邀請大家共同「樂遊桃園」!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