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0期|2024.01.30|記者:編輯部
台南市政府 「台南400」里程碑 與世界交陪

▲台南市市長 黃偉哲

被國家地理雜誌及CNN力推 睽違16年再次主辦燈會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祝福旅奇雜誌讀者及旅遊業界先進:「喜迎龍年.大吉大利.龍喜利來.事事順利.好運攏總來」,祈願2024喜迎新春、好運接龍、大發利市!

2024年是「台南400」里程碑,包括台灣燈會、台灣國際蘭展及台灣文化創意博覽會、台灣設計展等重點活動將在台南舉辦,整體觀光資源將更精采多元、充分展現文化古都魅力及城市發展多樣性;尤其台南市被國家地理雜誌及CNN力推為國際最佳旅遊城市,睽違16年的台灣燈會再次由台南主辦別具意義,今年台灣燈會將展示台南豐富的文化資產,同時也融入現代科技和藝術元素,打造一場充滿創意和驚喜的視覺盛宴,期待透過台灣燈會點亮台南,讓世界看見台灣。

歡迎全台好朋友及國際旅客一起龍來台南,深度體驗台南400精彩的文化觀光底蘊,一起與世界交陪!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