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0期|2024.01.30|記者:編輯部
屏東縣政府發展永續旅遊 展現在地文化價值

▲屏東縣縣長 周春米

盤點33鄉鎮觀光資源 以四季為主題包裝旅遊行程

2024屏東將走向深度的永續旅遊,朝著主題式、深度型、精緻遊等旅遊型態發展,包含社區手作體驗、文化走讀等,發展出本縣「獨特在地文化價值」。本縣擁有山、海、半島、平原的旅遊資源與綜合4大族群的文化特色,一年四季皆適合旅遊,縣府以永續的四季行銷主題,盤點33鄉鎮觀光資源,包裝成旅遊行程,讓來屏東旅遊的民眾不僅只是單點式的遊玩,而是串成一條觀光旅遊線,將屏東的美及產業結合,屏東四季都好玩。

屏東縣政府於今年持續參加具指標性的各大旅展及美食展等,持續推廣本縣特色產業、主題遊程、觀光風景區、在地美食及農產品,藉由現場互動體驗、表演活動、網路活動及週邊行銷宣傳,達到最佳行銷效果,以提升屏東縣觀光形象及市場能見度,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屏東獨特的觀光,也歡迎過年期間一同來屏東參與「2024屏東燈節」及搭乘「好運龍來185」 屏東雙層巴士觀光活動,並祝大家龍年運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