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0期|2024.01.29|記者:張偉浩
南投縣政府 結合地方特色推動7大觀光軸線

▲南投縣縣長 許淑華

春季百花盛開 適合品茶吃冬筍 走訪燈會1 4 個主題燈區

南投縣每到春季百花盛開,信義鄉草坪頭、鹿谷小半天石馬公園、九族文化村及暨南國際大學櫻花花季陸續展開,可以來南投繽紛的賞花旅行;石馬公園更有全新完成的綠美化及櫻花步道等公共設施,以嶄新風貌邀請大家一起來賞花品茶吃冬筍。

新春來南投到戶外踏青,不管是清境高空觀景步道、瑞龍瀑布園區、雙龍瀑布七彩吊橋還是撼龍步道,走入好山好水的自然山林,享受森林芬多精與負離子,揮汗後再到南投東埔、埔里、北港溪的優質好湯泡個溫泉,讓人身心舒暢愉快。

南投縣結合地方特色規劃推動7大觀光軸線,各特色景區路線旅遊行程的規劃,彙整了藝術文化、溫泉養生、原鄉特色、森林療癒、觀光體驗、農產及美食等主題旅遊內容,提供您豐富多樣的選擇。農曆新年將至,一年一度的南投燈會也即將辦理,自2╱3登場至25,今年度推出14個主題燈區,特別與亞洲最紅的黑白生物馬來貘以及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爽爽貓攜手合作,推出有馬來貘的主題燈區與無人機秀,爽爽貓則將現身在貓羅溪上,以水上氣偶形象與水舞、無人機華麗共演,新春期間更加碼有煙火秀演出,燈會在新春期間精彩活動不間斷,有知名歌手、火舞團、在地團隊輪番演出,新春歡迎大家來南投燈會走春,順遊至南投各鄉鎮享受賞花、泡湯之旅。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新春愉快、闔家平安、龍年行大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