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7期|2015.05.25|記者:劉彥廷
「詩畫浙江」旅遊形象巴士正式在台啟動
為進一步在台推廣浙江旅遊,浙江旅遊協會於5/ 20 在台北市信義區 101 世貿廣場,舉辦「詩畫浙江」旅遊形象巴士發車儀式,透過流動性大的巴士影響力,擴大啟動浙江旅遊的宣傳聲勢。
▲「詩畫浙江」旅遊形象巴士通車儀式,首次選在熱鬧的台北信義區101世貿廣場舉辦。

擴大浙江旅遊宣傳效果 完美意象走入人群

今年浙江旅遊協會在台中、南投和台北等地,展開鋪天蓋地的宣傳促銷活動。除了借助高雄、台北國際旅展的大型活動平台,全面宣傳浙江旅遊最新產品,更進一步運用巴士車體廣告,透過大台北地區的主要12條精華路線,傳達出浙江的優美視覺魅力,進一步打響「詩畫浙江」的旅遊品牌。

「詩畫浙江」旅遊形象巴士發車儀式特別選在熱鬧的台北市信義區101世貿廣場,當日現場貴賓雲集,包括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旅遊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晉睿、旅行公會總會理事長許禓哲、台灣觀光協會祕書長吳朝彥,以及浙江省旅遊協會長趙金勇、常務副會長許澎、海旅會台北辦事處副主任孔倫等貴賓,現場氣氛熱鬧不已,即使當日下雨,仍不影響民眾參與活動。

▲浙江省旅遊協會長趙金勇表示,浙台兩地旅遊這幾年來收穫碩果累累,成效顯著。

▲ (左起)浙江省旅行社協會長陳岩、台灣觀光協會祕書長吳朝彥、旅行公會總會理事長許禓哲、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浙江省旅遊協會長趙金勇、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晉睿、海旅會台北辦事處副主任孔倫。

▲浙江省旅遊協會長趙金勇(右1)、常務副會長許澎(左1)、木蘭隊會長廖文鈴(左2)、旅館旅行業國際行銷協會理事長暨住都大飯店國際行銷總監蘇乾亮(左3)、觀光產業資訊協會理事長葉正吉(左4)、台北寧夏商圈發展協會會長林定國(左5)及貴賓合影。

▲浙江省旅遊協會長趙金勇(中)、鼎運旅遊集團董事長陳怡璇(左2)、木蘭隊會長廖文鈴(右2)及業者合影。

浙江迷人風情在城市間移動

浙江省旅遊協會會長趙金勇致詞時表示,旅遊表面是遊山玩水,同時也是心靈的溝通與交流,就如同浙台兩地,透過旅遊不斷互動往來,相互了解交流。

自2005年跟著海旅會長邵琪瑋來台,正式打開了浙台兩地旅遊的新局面,這幾年來收穫碩果累累,成效顯著。從過去浙江來台每年幾千人,成長至幾萬、幾10萬人次,日前已正式突破百萬人次,進步之大。

而在這7年之間,浙江旅遊協會也多次來台,推介宣傳模式更加多樣靈活,成功吸引台灣民眾目光,使得台灣赴浙江旅遊,近年來也越來越火紅,可說是兩地的太平盛事好時期。

趙金勇強調,透過旅遊業界的合作還不夠,今年再加大巴士的車體廣告宣傳,展現浙江的浪漫風情,更貼近地方群眾,歡迎更多台灣朋友來到浙江旅遊。

▲現場展示12台「詩畫浙江」旅遊形象巴士,氣勢驚人。

▲ (左起)台北寧夏商圈發展協會會長林定國、可樂旅遊副總經理楊正光、台北市旅行公會監事葉庭林、常務監事彭培興、浙江省旅遊協會長趙金勇、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浙江省旅遊協會常務副會長許澎、木蘭隊會長廖文玲、觀光產業資訊協會理事長葉正吉、旅館旅行業國際行銷協會理事長暨住都大飯店國際行銷總監蘇乾亮、仁德獅子會會長彭宏瀛、台北市圓山商圈發展促進會總幹事楊秀龍。

▲浙江省旅遊協會長趙金勇(左5)、旅行公會總會理事長許禓哲(左6)及業者貴賓。

▲現場安排精彩擊鼓秀,氣勢磅礡,象徵「詩畫浙江」旅遊形象巴士正式啟動。

打響「詩畫浙江」旅遊品牌

目前浙江赴台遊客總數已經突破了1百萬人,顯示浙台兩地旅遊合作基礎深厚,潛力巨大,前景看好。

浙江省旅遊協會特別選在台北最熱鬧的信義區,舉辦「詩畫浙江」旅遊形象巴士發車儀式,透過公車巴士覆蓋面廣、視覺感強、貼近民生等優勢,讓更多台北民眾進一步認識浙江、了解浙江、走進浙江,邀請台灣民眾親身體驗浙江美麗山水,感受浙江人民的熱情好客。

▲活動當天下雨,仍不影響民眾的熱情。

▲「詩畫浙江」旅遊形象巴士呈現浙江獨特的優美氛圍。

▲「詩畫浙江」旅遊形象巴士在街上移動,相當醒目吸睛。

北高雄旅展加大推廣浙江

高雄旅行公會旅展

浙江展區圍繞「詩畫浙江」主題,通過展銷合一的辦展模式, 推出多款適合南台灣民眾消費習慣的新線路、新產品,還專門邀請了青瓷大師、書畫大師現場展演,受到參觀民眾歡迎。現場索取資料、諮詢產品的民眾絡繹不絕。

台北兩岸觀光博覽會

由浙江省旅遊協會統一購買展位、布展, 以溫州、寧波、杭州等開通航線的地市旅遊為銷售主體。現場透過台北1 0 多家旅行社, 聯合銷售浙江旅遊產品, 並安排抽獎、有獎問答、微信展示等互動為主要方式。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