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1期|2018.07.16|記者:張語柔
宮城縣攜手Hey!Say!JUMP力推觀光

▲宮城縣長村井嘉浩(左5),與Hey! Say ! JUMP成員。

跨越地震災害難關 宮城準備好了 四季魅力接連登場 盼望旅客回流

宮城縣任用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Hey!Say!JUMP為觀光推廣 代言,5/23於東京舉辦就任記者會,團體成員八乙女光 即是宮城人,震災後抱持想為故鄉復興盡力的迫切期盼,與其 他成員達成共識後,連結起本次代言的契機。宮城縣長村井嘉浩 表示「透過觀光推廣,盼讓旅客留下旅程美好回憶,激發未來再 次回流的意願」,對代言展現充分期待。以「獻給你,我們所發 現的宮城」及「夏旅宮城」為主題的推廣動畫,介紹美景美食之 外,也強力傳達宮城已跨越震災陰霾,準備好迎接旅客的訊息。 此外,東京地鐵車廂廣告、JR山手線彩繪列車與贈送觀光手冊等 宣傳亦同時開跑,且秋冬將陸續推出各項宣傳吸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