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9期|2018.07.02|記者:黃千珮
九州飯店˙餐廳說明會暨午宴圓滿成功

▲(左五起)神仙旅館代表取締役社長佐藤功宏、日本旅行九州營業本部長𠮷田賢率領九州飯店業者訪台。

20家業者聯合訪台 盼九州觀光持續暢旺 今春新開幕飯店及美味空間 提供多元選擇

每年初夏於台北車站一樓大廳舉行的「日本觀光物產博覽會」已堂堂邁入第6年,由被譽為日本第一家旅行社的日本旅行主辦,配合今年展出,日本旅行九州營業本部偕同日本旅行協定飯店聯盟九州支部、日本旅行協定票券專賣九州本部等單位,針對台灣旅遊業者舉辦飯店˙餐廳說明會,共邀集九州地區20家飯店、旅館、特產店與餐廳來台,提供最新觀光素材與情報,並由台灣市場的負責人直接洽談商品價格,讓業者們有更多操作選擇。

佐賀嬉野溫泉著名的和多屋別莊今年春天在有田有全新飯店「arita huis」開幕,僅有11間適合FIT與迷你團,也提供有田燒器皿的午晚餐選擇,午餐1500日圓起。鹿兒島南端的「指宿海濱飯店」今年邁入50週年,推出鹿兒島黑豬肉限定專案。而熊本杖立溫泉肥前屋也有春天新開幕的餐廳,融入在地工藝打造美味空間。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