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8期|2018.06.25|記者:張語柔
海因娜飯店推住宿+醫療雙重服務

▲快速便捷的AI機器人診所。

看準商務旅客商機單人客房占8成 APP快速預約無人診所為健康把關

兼具住宿和醫療服務的海因娜飯店4/27在東京濱松町正式 開幕,飯店前台設有2台人型機器人協助入住,2樓的AI機 器人診所則能提供內科、皮膚科、牙科等醫療服務,看準繁忙的 商務旅客商機,出差同時也能為身體健康狀況把關。澤田秀雄社 長對開幕充分展現期待,他表示「入住海因娜飯店不僅能安心 工作,還能進行身體健康檢查。雖是初次嘗試,但將住宿和醫療 相互結合,必定能創造嶄新服務。」除了機器人以外,診所內還 有2名醫生駐點,能進行遺傳因子與腸道細菌檢查,使用APP應 用程式可輕鬆預約,節省等待時間。海因娜飯店東京濱松町共 有118間客房,其中8成為單人套房,房價每晚1萬2千日圓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