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3期|2018.05.22|記者:何昕穎
千葉縣進駐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大力宣傳

▲(左起)千葉縣吉祥物千葉君、桃園市政府秘書長李憲明、JA千葉中央會會長林茂壽、 千葉縣副知事滝川伸輔、成田市副市長吉田昭二、成田市吉祥物鰻成君。

吉祥物千葉君14天每日登場 超萌紅色旋風席捲桃園 成田市「成田祇園祭」表演團隊登台 帶來日本百年原味

▲千葉君攤位非常受到民眾歡迎。

 
 
▲千葉君和千葉縣農林水產部的夥伴們在展期14天每天努力宣傳千葉!
 

園市舉辦的「2018桃園農 業博覽會」從4/4展開至5 /13落幕,期間吸引近340萬人 次造訪。桃園市這回邀請了友 好都市香川縣、宮崎縣和千葉縣 於園內國際友好專區參與展出, 並打造專用日式「合掌造」,其 中千葉縣於4/30至5/13壓軸 登場,展期長達14天。除了空 運當地海芋和向日葵免費發送、 千葉君彩繪教室之外,吉祥物千 葉君本尊更是天天與現場民眾互 動,大力宣傳觀光魅力並強調千 葉縣農產的高品質與安全性。

▲千葉縣空運海芋和向日葵來台免費送。

另外,成田市也在展期最後兩 天氣派登場,不僅有當地百年祭 典「成田祇園祭」表演團隊的傳 統樂器、舞蹈演出,更現場製作 鄉土料理「太卷壽司」、搭配當 地所釀日本酒,讓來場者免費試 吃、試喝,加上可愛吉祥物鰻成 君在一旁助興,場面十分熱鬧。

▲百年祭典「成田祇園祭」傳統表演團隊5/12限定登場。

▲成田市太卷壽司現場製作提供試吃。
 
▲千葉君彩繪教室大受小朋友喜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