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3期|2018.05.22|記者:黃筱文
訪日深度客體驗賞櫻文化

▲台港旅客隨日本人體驗賞花文化。

赴日台港觀光客重遊比例突破八成 貼近道地日本生活認識文化禮儀

據日本 觀光廳 公布的「訪日 外國人消費動 向調查」,赴 日觀光的台灣 旅客中,已造 訪日本兩次以 上的占八成, 香港客則為 83%,熱門觀 光景點已無法 滿足台港旅客需求,旅行趨勢也逐漸轉向能體驗日常生活的文 化活動。旅遊網站「樂吃購」分析表示,相較於觀光情報,站 內介紹壽司店用餐禮儀,或日本人生活文化的報導頗受歡迎。 網站也特別帶領11位香港及台灣遊客,於4月櫻花時節,前往 東京代代木公園進行賞花文化體驗活動,除向參加者詳細說 明櫻花種類與日本人的賞花習慣,也提供酒、便當與賞櫻茶點 等,以道地的日本賞花體驗滿足重遊客群。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