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3期|2018.05.22|記者:黃筱文
JTB台灣旗艦店力促台日交流

▲JTB台灣旗艦店重新開幕。

入境觀光 打造台灣魅力基地提供多樣服務 出境觀光 鎖定FIT客推廣票券及獨家商品

位於日本遊客集中的中山北路二段,JTB台灣旗艦店經整 修後於4/11重新開幕,訪台日客與訪日台灣遊客皆為 重要客群,同時鎖定出入境觀光,力促擴大台日交流。針對 訪台日客,JTB台灣旗艦店提供多樣化的一日遊行程,也販賣 台灣特產並提供台灣水果直送日本的服務。而針對FIT訪日台 灣遊客,則提供住宿、交通與主題樂園票券販賣。此外也有 以深度訪日遊客為對象,透過日本各地JTB分店發現在地魅 力,打造獨家商品,並積極銷售前往日本參加賽事的各種運 動觀光商品。旗艦店更活用壁面為平台加強宣傳訪日商品, 透過與網路行銷的相互搭配,擴大台日交流促進觀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