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7期|2017.07.04|記者:湯雅茜
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重新定義住宿體驗
攝影、圖片提供╱湯雅茜、香港迪士尼

2017暑假啟動你的冒險靈魂 探索全新主題渡假酒店 異國風情極具多元魅力 世界故事盡在其中
一站式遊玩豐富彈性 更可近距離接觸「Marvel夏日超級級英雄」精彩系列活動席捲感官 震撼來襲!

於今年5/16舉行盛大開幕典禮的「迪 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Disney Explorers Lodge)」,不僅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暌違12年後的第3間酒店,更是一間跳脫迪 士尼過往風格、充滿創造力與世界觀、在度 假區中占有最大面積的全新主題渡假酒店。 從踏入探索家的酒店大堂開始,你將感受到 原始獨特的叢林探險氛圍;以大量木頭與竹 子建構而成的6層樓挑高設計、呈現橢圓形 與富含神祕氣息的屋頂,以及宛如羽翼般的 兩側樓層,瞬間,每個旅人都彷彿化身成勇 於探索的冒險家,搭乘著這偌大的太空飛 船,降落在這奇異夢幻的島嶼上……

▲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的大堂別有獨特風格,每個 旅客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探險家,搭乘著太空飛船,降落 在此,你瞧,那充滿原始大地的氛圍,上方垂掛的吊燈, 既像一朵花、又像長了翅膀,神秘又迷人。

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重新定義住宿體驗

旅遊新時尚

▲探索家的四大主題戶外庭園之一的「小海龜庭園」。呈現海底總動員電影中大洋洲悠閒風情,種植許多椰子樹,並在庭園周圍以珊瑚殼裝飾,營造出島嶼感。

探索家度假酒店翻轉想像 創意執行所向披靡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銷售及酒店營 運副總裁王萬民表示,香港迪士尼度假 區致力投資及打造源源不絕的精彩新體 驗,啟發業界開拓新產品以進一步提升 對訪港賓客的吸引力。賓客可在迪士尼 探索家度假酒店欣賞到迪士尼團隊無限 的創造力,同時享受迪士尼享負盛名的 優質賓客服務,投入一個我們全新締造 的非一般酒店度假體驗。

酒店設有750間客房,將亞洲、大 洋洲、南美洲、非洲這4大主題集結一 身,進而展現出的異國風情與庭園景 致,與其說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是 2017年最受矚目的香港度假勝地之外, 在跨越與創新上,它更像一個充滿文化 藝術的博物館,酒店各處展示了超過千 件的工藝品,皆從世界各地蒐集而來, 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有:來自馬里的獵人 服飾、艾瑪拉民族的斗篷、祕魯葫蘆與 吉他、復活島的木槳雕塑、巴布亞新幾 內亞的布製面具,還有以米奇米妮為原 型打造的皮影木偶等…,數不清的奇珍 異寶、特殊收藏,讓來此度假的旅人 們,徹底重新定義對住宿體驗的想像, 大飽眼福之餘,更呼應了酒店的座右 銘:「勇於探索,開創夢想。」

夏季假期潮酷炫

▲5/16舉行盛大開幕典禮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Disney Explorers Lodge)」,請來一身冒險家與探險風格裝扮的迪士尼人物來站台,讓典禮更加出色精彩。

▲「Marvel夏日超級英雄」活動日期為6/14~9/3,活動期間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推出呼應漫威英雄主題的特色甜點,讓你玩得過癮吃得更開心。

漫威超級英雄進駐香港迪士尼 邀你一起並肩作戰

現在到香港除了必訪探索家度假酒店, 今年暑假的另一重頭戲,就是香港迪士尼 一系列精彩絕倫的MARVEL漫威相關項目 活動。自年初起,樂園便逐步規劃將香港 迪士尼打造成為MARVEL粉絲們必到的旅 遊勝地。而最新最火紅甫推出的「Marvel 夏日超級英雄」,絕對是所有想滿足英 雄夢的人必玩體驗之一!活動日期為6/ 14~9/3,旅人可入住度假區酒店,加 入神盾局來與英雄們合力拯救世界,你可 以挑戰「Marvel危機次元任務」、與兩位 超級英雄「蜘蛛人」和「美國隊長」會 面,或是戴上3D立體眼鏡,大玩刺激過 癮,以鋼鐵人為主題的「鐵甲奇俠飛行之 旅」!若想要靜態一點不妨嘗試面部彩繪 或特色攝影,化身成自己最崇拜的超級英 雄。不容錯過的還有,自7/1~9/3期 間,所有成為「Marvel夏日超級英雄」的 特工,還能得到樂園特別為台灣旅客免費 製作的「特訓證書」,證明你的英雄帥氣 本色。9月後更推出路跑盛事「Marvel 10K Weekend 2017」,有興趣的旅人可進一步 諮詢可樂旅遊!

賦予香港旅遊無限可能

 

▲「Marvel夏日超級英雄」帥氣的美國隊長現身在香港迪士尼,拿著專屬盾牌氣勢就是不一樣。

香港迪士尼答謝業界支持 致力傳揚歡樂之旅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旅遊銷售總監董 沛銓強調,「樂園將會在2018年至2023 年間進行擴建,我們將引入華特迪士尼公 司旗下的最強品牌,讓極受歡迎的故事及 角色登陸香港迪士尼,包括未來會有以漫 威英雄為設計概念的漫威主題遊樂設施, 明日世界也會變成以星際大戰和漫威為 主題的園區,以及新增冰雪奇緣主題區, 讓電影角色及故事活現眼前。另外,樂園 城堡在擴建後,我們計畫讓3~12的小公 主們,在城堡裡體驗小公主魔法化妝廳, 為每個來到香港迪士尼旅客,都能擁有前 所未有的回憶。」帶著過去一步一腳印及 對未來期許,致力為旅人帶來歡笑與快樂 的香港迪士尼,今年的「卓越銷售慶典 2016」也為台灣業者帶來肯定。今年受邀 參加的台灣業者有:可樂、雄獅、燦星旅 遊,以及東南、天擎和Ggogo吉帝旅行社 共6家中,其中可樂旅遊和雄獅旅遊更登 上前20大卓越銷售獎名單。相信在台灣旅 遊業者的鼎力支持與攜手合作、努力前進 的路上,將能為香港迪士尼旅遊爭取更佳 業績與非凡前景!

MUST TRY!

勇於探索 開創夢想的獨家版米奇米妮

來到香港迪士尼探索 家度假酒店,一定要 把握和服裝打扮與眾 不同的探索領隊米奇 &冒險家米妮來個大 合照。戴著望遠鏡, 手持指南針,一身大 地色穿搭的米奇米妮,完全呼應酒店的 探索家風格,別的地方可看不到哦。

雨澄泳池

探索家度假酒店的戶外游泳池,寬廣開闊 的泳池,周圍被椰子樹與各種熱帶植物環 繞著,座落於雨澄花園的末端,你可以與 家人朋友來個泳池派對,或是緩緩步行一 旁小徑,遠眺南中國海悠閒自在。

英雄本色今年夏季漫威迷的務必朝聖

「Marvel夏日超級英雄」將席捲全 球,火紅人氣高的美國隊長、蜘蛛 人、鋼鐵人等召喚來到香港迪士 尼,一系列的酷炫活動及娛樂體 驗,等你加入拯救世界的行列。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召集英雄出動

全球迪士尼樂園第一個漫威主 題遊樂設施,超級英雄,震撼 登陸!你將與鋼鐵人並肩飛越 香港上空,戴上「史達前瞻智 能眼鏡」,準備登上科技展特 別版「鐵甲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