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7期|2017.07.03|記者:王政
體驗在海上奔馳 ATC帶您來去克羅埃西亞 感受遊艇奢華!

瞄準金字塔頂尖的客群 迎著海浪追逐風、追逐太陽 在異國體驗跳島之旅 用雙眼感受真正的奢華
商務、旅遊全面兼備 將海洋的奢華重新定義 體驗國外旅客最熱愛的旅遊模式 

若曾看過由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Leonardo DiCaprio)與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五度合作的電影《華爾街之狼》,便會對於男主角極盡奢華的生活所 嚮往,除了身著最頂尖的華服外,最震撼的莫過於擁有一艘與女主角同名的遊艇奔馳在海上的片段,道盡一切奢華形象,也成為無數民眾心之所向。

▲(左起)ATC航空服務有限公司客運部經理謝爾蓋、ATC香港商極光旅行社台灣分 公司總經理何烱維。

體驗在海上奔馳 ATC帶您來去克羅埃西亞 感受遊艇奢華!

台灣身為一個四面環海的區域,旅客 對於海本就不陌生,但扣除掉交通 船、遊輪外,遊艇在台灣的市場卻顯得相 當小眾,許多金字塔頂尖的客群更是想體 驗卻不得其門而入。因此,ATC香港商極 光旅行社特別運用總公司的豐富資源,提 供同業全新的銷售選擇,帶領旅客直奔克 羅埃西亞,搭乘遊艇徜徉在亞得里亞海, 享受停泊各個島嶼的獨特樂趣。

ATC香港商極光旅行社台灣分公司總經 理何烱維表示,ATC集團服務範疇相當多 元,舉凡各類型的貨物運輸、旅客服務、 俄國當地地接等服務外,更有如「Navigareyachting 」的遊艇品牌,以頂尖的服務、訓 練有素的船員,加上龐大的遊艇船隊,為旅 客帶來最完美的海上假期。

何烱維特別指出,以亞得里亞海的遊艇 市場為例,旺季期間為每年4~9月,台灣 旅客能在此時搭乘遊艇徜徉於海上,享受 迎風破浪的奇幻感受,由於歐美等國際旅客 對於遊艇相當熟悉,因此呼籲同業及早布 局,才能讓旅客享受到充滿奢華的海上之 旅。此外,ATC集團也可提供全球遊艇的服 務,舉凡中美洲的加勒比海等都能滿足, 歡迎有需求的同業踴躍逕洽台灣分公司。

▲Navigare遊艇船隊基地分布在克羅埃西亞、土耳其、瑞典、希臘等地區,以克羅埃西亞為例,擁有超過300艘以上的遊艇。

Navigare帶來完美旅程 龐大船隊航行7國

Navigare遊艇自1995年成立以來,便積 極透過全資的龐大船隊,將船隊基地分布 在克羅埃西亞、土耳其、瑞典、希臘等地 區,並可以提供除了上述地點外,還提供 英屬維爾京群島、泰國、馬爾地夫、西班 牙等國度的航行。

值得一提的是,僅以克羅埃西亞的基地 為例,Navigare遊艇便擁有超過300艘大小型 遊艇以供旅客挑選,搭配豐富經驗的水手、 船員,從航行到生活起居的照料都能滿足, 讓豪華遊艇假期便如同家一樣的舒適。

▲薰衣草島(Hvar)。

擁抱遊艇時代的來臨 感受亞得里亞海的跳島魅力

21世紀的海上生活可以更smart、更有型, 如何擁抱遊艇時代的來臨,便需要專家的領 路。身處於地表面積70%皆為海水所環繞的 地球上,海與人長久以來都處於一個相互共 存的模式,但隨著飛機的誕生,讓航海不再 是生活必須,而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延伸。

在克羅埃西亞上,由於依附著亞得里亞 海的地形,造就了眾多港口的誕生,舉凡斯 普利特、羅文、薰衣草島、波爾,乃至於馬可波羅的故鄉─柯素拉,都能在遊艇的引 領下,一一造訪。

何烱維便相當推薦7天6夜的航程,旅客 從Navigare遊艇位於克羅埃西亞的基地─斯 普莉特出發,將能造訪各個島嶼的優美風 光,也因為是豪華遊艇生活,不用將以往旅 程的勞累奔波複製到旅程中,而是透過1天 1個港口,次日在離港前往下個彎靠點,將 旅程的步調放到最慢,保留充足的時間在 岸上觀光與遊艇體驗,感受嶄新的旅程。

同業也能夠選擇將商品延伸到克羅埃 西亞與斯洛維尼亞,將旅程的天數拉長, 讓旅客能夠先探訪兩國優美風光與景點之 餘,在享受6天的遊艇旅程。由於不論外 籍、台籍航空公司飛航歐洲航點相當多, 不論從維也納進入,或是透過俄羅斯、土 耳其轉機都相當便利。

▲KRKA國家公園。

享受遊艇的豪華旅程 旅遊、商務全面滿足

何烱維指出,海洋之所以迷人,正因為它有著永 遠令人看不膩的湛藍,還有每天都不一樣的夕陽景 致,陸地上的塵囂輕而易舉的就能拋到九霄雲外、 讓人悠閒到不想回家。

遊艇相當適合4~8人的小團體體驗,Navigare遊 艇提供眾多類型的遊艇能滿足各類客群。由於船上 配有專業船員,旅客能夠在其帶領下,輕鬆前往各 個島嶼城市。若想品嘗當地美食,那可以前往餐廳 享受一下味蕾的洗禮。當然,也能在船員的精心烹 調下,品味獨特的料理。

若是商務旅遊,遊艇也是絕佳選擇,由於高度的 私密性,能夠讓旅客的商業資訊不用擔心外洩的困 擾,更能在專案談妥後,與客戶、同仁一同享受獨 特的海上巡航。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