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0期|2024.04.08|記者:謝筱華
可樂旅遊「全球分包商高峰論壇」、「集團春酒」睽違5年盛大舉辦

睽違5年,可樂旅遊年度兩大盛事「全球分包商高峰論壇暨晚宴」及「可樂旅遊集 團春酒」再度於今年3/1及3/16正式回歸舉辦,場面盛大、熱絡。活動除感謝世界 各地分包商夥伴及集團同仁們外,更同時宣布了集團穩健落實中的三大近、遠 程目標:「世代傳承培育」、「加速數位轉型」以及「上市櫃計畫啟動」,誓 言再創集團巔峰。

▲可樂旅遊集團春酒睽違5年再度盛大舉辦,(左起)可樂旅遊董事 總經理謝雲苗/副董事長王柯逸民/董事長黃明峰/副董事長吳 守謙/副董事長姚大光/董事總經理陳政宏。

上市櫃計畫啟動、世代傳承培育 、加速數位轉型 三大目標再創新猷

可樂旅遊董事長黃明峰表示,疫情改變了旅業生態,汰弱留 強已經成為趨勢,不能接受市場嚴格挑戰的業者,只能退 出或縮編,能留下者都是體質優良、財務穩健者。

2023年是各行業復甦的開始,可樂旅遊在機位取得有限的情況 下,依然做出亮眼的成績單,這要感謝全球分包商多年來的照顧 和支持,及集團同仁們辛勤的付出,讓可樂旅遊在台灣的出境市 場持續穩紮穩打,幾乎沒有對手。

▲2023年是各行業復甦的開始,可樂旅遊在機位取得有限的情況下,依然做出亮眼的成績單。

可樂旅遊創立至今已43年,服務過的出境旅遊人次超過1,000萬, 遙遙領先市場,2024年,可樂旅遊除將繼續發揮實力超越市場外,亦將以永續發展為中心思維,穩健落實「世代傳承培育」、 「加速數位轉型」與「上市櫃計畫啟動」三大近、遠程目標,引 領集團締造新猷。

傳承永續 積極培育接班世代

目前,可樂旅遊內部員工分為4個世代,包括:55歲以上的第一 代、45-55歲的第二代、35-45歲的第三代,以及25-35歲的第四 代。為了加快公司的傳承,提升競爭力與廣納想法、創意,可樂 旅遊明確擬定計畫積極培訓25歲至45歲的三、四代人才,給予新 世代發揮長才的機會。

加速數位轉型 立足台灣、走向世界

疫情改變了生態,旅遊業的數位之路顯得更加重要,為了將這條 路走得更加穩健,可樂旅遊在已建立的數位化及數位優化基礎上 加快數位轉型的腳步,以強大的系統因應未來挑戰。 讓使用者順暢的使用各項數位系統,一直是可樂旅遊相當重視 的,可樂旅遊將持續優化使用者APP,以便利消費者體驗為導向,讓消費者從產品查詢、下單交易、金流、內部作業到供應商系統等面向,都能藉由手機無所不在的特性,串連整個價值鏈、 一氣呵成,帶來更快更好的服務體驗。

▲可樂旅遊在已建立的數位化及數位優化基礎上加快數位轉型的腳步,以強大的系統因應未來挑戰。

除了APP系統的持續優化,可樂旅遊更將同時以官網120萬會員和 超過80萬的臉書會員為基礎,設計點數回饋等機制,結合更多的 異業交流,在APP上全面和會員互動,透過行銷資源的投入,拓 展更多的APP會員,藉此立足台灣、走向世界。

上市櫃計畫正式啟動 與員工共享獲利

為了感謝數十年來與公司一起茁壯、成長的員工,可樂旅遊也將 啟動上市櫃計畫,讓同仁們可以共享公司獲利,共好共榮。 另外,可樂旅遊亦於去年8月經交通部觀光署核准將原公司名 「康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變更為「可樂旅遊旅行社股份有限 公司」,除了讓外界有更完整、統一的企業識別外,也為上市櫃 計畫佈局、準備。

全球分包商高峰論壇暨晚宴 睽違5年再登場

全球近200位分包商夥伴共襄盛舉 場面盛大

舉辦「全球分包商高峰論壇暨晚宴」一直是可樂旅遊引領業界的 年度重點盛事之一,因疫情延宕了5年,終於在旅業復甦後的 2024年3月1日再度回歸舉辦,今年共邀請了來自歐、美、亞、 紐、澳與中國大陸等地,近200位分包商夥伴們共襄盛舉,場面 相當盛大。

除感謝分包商夥伴們長久的支持與2023年的大力協助外,也同步 宣達了可樂旅遊年度計畫,分包商夥伴們也紛紛上台分享新計 畫,雙方交流熱絡,可樂旅遊亦善盡地主之誼,精心準備了象徵 吉祥喜氣的龍年琉璃擺飾,祝賀分包商夥伴們新的一年龍騰四 海、好運龍來。

「龍騰四海.好運龍來」可樂旅遊集團 春酒盛大回歸

超過500萬獎金 人人有獎、不手軟 除了全球分包商高峰論壇,睽違5年的可樂旅遊集團春酒也於3/16 盛大回歸舉辦,席開109桌、不邀請任何外賓,把最重要的場合保 留給可樂旅遊的所有同仁共享。可樂旅遊董事長黃明峰表示,歷經 疫情、旅業復甦,感謝所有同仁在2023年的付出,因為有大家努力 可樂旅遊才能在如此艱辛的一年繳出市場上最亮眼的成績單。

睽違5年再度回歸舉辦的春酒盛宴,除交流歡聚外,最重要的抽獎 環節當然不能少,除合作廠商們準備的禮品外,可樂旅遊更大手筆 的準備了超過500萬現金做為獎項,人人有獎、照顧同仁不手軟。

▲睽違5年的全球分包商高峰論壇,邀請來自全球近200位分包商夥伴共襄盛舉。

▲大陸分包商夥伴赴埔里承萬酒店交流會議。

▲睽違5年再度舉辦的可樂旅遊集團春酒,公司大手筆的準備了超過500萬現金做為獎項,人人有獎、照顧同仁不手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