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7期|2024.03.18|記者:張偉浩
木蘭隊舉辦女神節 選出26屆新會長駱炫宏

▲晚宴交接儀式由木蘭隊第24屆會長蔡璧如(中)監交之下,由25屆會長戴淑珠(左),交接給第26屆會長駱炫宏(右)。

感謝眾姊妹們支持 謙卑地學習各種會務 傳承並發揚光大

航旅業木蘭女子高爾夫球聯誼會(以下簡稱木蘭隊)每年都會選在3╱8婦女節舉辦會長交接儀式,今年一改傳統,改叫「女神節」姊妹們穿的氣質非凡、亮麗動人,人人都是現場最大焦點,早上也特別舉辦球敘,讓一整天活動精采十足。晚宴交接儀式由木蘭隊第24屆會長蔡璧如(米蘭)監交之下,由25屆會長戴淑珠,交接給第26屆會長駱炫宏。 木蘭隊26屆會長駱炫宏表示,感謝姊妹們的支持,在非常恭敬謹慎的心情之下,接任第26屆會長,歷任會長都帶給木蘭隊多樣精采的活動,讓會務有目共睹,自己也在接任前謙卑地跟著學習各種會務,期望今年可以傳承並發揚光大,期望團隊能夠保持26歲的精神,享有初戀青澀,又閃亮亮熱情如火。

▲(木蘭隊)每年都會選在3╱8婦女節舉辦會長交接儀式,今年一改傳統,化身「女神」,所有姊妹一起合影。

▲(左起)木蘭隊26屆財務許素珍、總幹事謝宜廷、副會長吳碧蓮、會長駱炫宏、高球總召廖文鈴、副總幹事黃素寬、公關汪翠雲、活動組陳昕廷。

木蘭隊26屆團隊
會長:駱炫宏
副會長:吳碧蓮
總幹事:謝宜廷
副總幹事:黃素寬
高球總召:廖文鈴
財務:許素珍
公關:汪翠雲
活動組:李妍霏、陳昕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