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7期|2024.03.18|記者:張偉浩
新竹市公會理事長江百松6年卸任 戰功彪炳

▲觀光署旅行業組科長邱重榮(左)特別感謝新竹市旅行公會理事長江百松(右)任職6年期滿卸任,特別贈予感謝獎牌。

獲優良觀光產業及首屆台灣觀光金獎肯定 讓公會發光發熱

新竹市旅行公會在3╱11舉辦會員大會,並進行理監事改選,會中觀光署也特別感謝理事長江百松任職6年期滿卸任,特別贈予感謝獎牌,感謝他6年來對新竹市,甚至是新竹縣與苗栗縣的貢獻。

▲(前排左5起)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張永成、海基會文教處處長李政毅、新竹市旅行公會理事長江百松、觀光署旅行業組科長邱重榮,與貴賓合影。

對旅遊產業的熱愛不會減少 持續為產業創造美好明天

新竹市旅行公會理事長江百松表示,轉眼間已經6年,我即將卸任,回首這段充實且富有挑戰的6年,我心懷感激,充滿對旅遊產業的熱愛與感激之情。首先感謝理監事成員,以及全體會員的努力與支持,攜手面對重重挑戰,也擁抱了無數機會,大家的努力與專業,使得公會在旅遊產業中嶄露頭角。這段期間公會榮獲2022年觀光局優良觀光產業及從業人員團體獎,以及我本人獲得觀光署觀光金獎,再再展現公會的團結與專業,為公會樹立了充滿活力的典範,這6年中我們目睹了旅遊業的變遷,欣欣市場的崛起,也共同應對了全球疫情的衝擊,這一切讓我更加堅定,公會應該與時俱進,領先行業,為會員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全面的支持。最後,由衷感謝所有會員,還有太太一路上的支持,與精神上的鼓勵,信任可以讓公會茁壯成長,雖然我即將卸任理事長的職務,但我對這個行業的熱愛與關懷不會減少,期待未來新一屆的領導者,能夠繼續取得更大的成就,為旅遊產業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首屆觀光金獎實至名歸 未來與品保合作推展會務

觀光署旅行業組科長邱重榮表示,今天很高興參加新竹旅行公會會員大會,去年觀光署成立以來,今年剛好是台灣觀光金獎首次辦理,特別恭喜江百松獲得熱心觀光事業工作人員,請大家給予熱烈的掌聲。6年很認真在做,加上同時是竹竹苗區域觀光聯盟總召集人,還必須管理其他2個縣市,轄區範圍越來越大,頒給他台灣觀光金獎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海基會文教處處長李政毅表示,6年來看到江百松非常認真在做事,4年前來到海基會與他相識,相處非常愉快,也跟旅行業一起分享交流,尋求突破,過去一年很多期待與不盡人意的地方,但我們繼續努力,做為服務單位1天24小時,只有需要服務一通電話馬上就到。

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張永成表示,新竹市旅行公會真的樹立非常好的典範,我全台跑透透,可以10分鐘開完會只有新竹市旅行公會,大家團結一心,讓會務順暢進行,只有團結和諧的公會,才可以為業者做更多的事情。未來品保跟新竹公會將會好好合作、推展會務,讓品保跟新竹公會為新竹會員做出更大的貢獻與努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