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7期|2024.03.18|記者:陳妍潔
凱旋旅遊家族舉辦春酒聯歡晚宴

▲凱旋旅遊家族舉辦春酒聯歡晚宴,現場貴賓雲集熱鬧非凡。

80年代復古港風為主題 邀請合作航界、旅遊界共襄盛舉

迎接新春來臨,凱旋旅遊家族3/8假晶宴會館-日光香頌,舉辦凱旋旅遊家族春酒聯歡晚宴,並邀請航商與旅遊合作夥伴等貴賓一同共襄盛舉。活動以80年代復古港風為著裝主題,不論現場背板或音樂皆呼應主題,讓大家一同回味復古年華、感受開春滿滿活力。

感謝合作夥伴支持 盼創利益共享

凱旋旅遊家族旗下擁有巨匠旅遊、巨大旅遊、新視界假期與典藏旅遊4個品牌,以開創顧客需要的優質旅遊產品為主要目標,傾聽客戶需求、以旅客角度規畫產品,致力於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與旅遊產品。

凱旋旅遊家族董事長項國棟表示,2023年旅遊產業有不小的轉變,因此在發展上相對艱辛許多,因此特別感謝各航空公司、Local與合作夥伴對於凱旋旅遊家族的支持。雖疫情期間公司盈餘不多,但凱旋旅遊家族仍持續向前,並加入新的生力軍,陸續成立大陸部、日本部、東南亞部等新部門,此次也藉春酒活動邀請全台凱旋旅遊家族同仁,一起認識交流。同時他也期盼能將公司資源、利益與大家共享,共同加油努力,並在2024年於合作夥伴的支持之下,創下亮眼的成績。

▲(左起)巨大旅遊總經理吳永昌、凱旋旅遊家族董事長項國棟、典藏旅遊總經理彭宗裕、巨匠旅遊總經理陳榮裕。

舉辦Dress Code競賽 安排賓果卡互動環節

春酒聯歡晚宴以動感舞蹈拉開序幕,並頒發獎金給予集團內全勤和任職滿15年的員工,同時安排80年代復古港風Dress Code競賽、卡拉OK、賓果卡兌獎與抽獎環節。賓果卡活動由2位財神及主持人合力轉出號碼球,員工與參與貴賓持入場前拿的賓果卡一一核對所抽號碼,最早連2條線者即可獲得活動獎金,有趣的互動也讓現場歡笑不斷。後在董事長與總經理們個別加碼抽出豐富獎金之下,持續炒熱現場氣氛,也讓凱旋旅遊家族春酒活動在一片歡笑聲圓滿結束。

▲(前排左起)新加坡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關山、凱旋旅遊家族董事長項國棟、KUONI TUMLARE北亞及東亞地區副總裁Victor Lopes;(後排左起)巨大旅遊總經理吳永昌、泰國航空代理業務經理吳崇瑛、新加坡航空台灣區業務經理蘇淑貞、長榮航空美加歐澳課課長劉達吟、北歐航空台灣總代理歐捷旅行社總經理莊寶𥖄、世達通運集團副總經理安郁坤、KUONI TUMLARE台灣區總經理林麗芳。

▲(左起)巨匠旅遊協理顏宜貞、新加坡航空客戶經理彭惠娟、陳秀惠、巨匠旅遊總經理陳榮裕、國泰航空客運業務經理李向新、G2台灣區總經理施曉蕙、APG Taiwan總經理蔚中龍、典藏旅遊總經理彭宗裕。

▲(左起)公主遊輪亞洲行銷公關副理高得瑋、公主遊輪業務徐藝珊、凱旋旅遊家族董事長項國棟、香港嘉年華集團區域總監陳慧芝、巨匠旅遊總經理陳榮裕、公主遊輪業務發展經理張志君。

▲凱旋旅遊家族董事長項國棟(左7)在活動上抽出加碼獎金與員工同樂。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