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7期|2024.03.18|記者:陳妍潔
歡喜迎新春 大榮旅遊集團舉辦春酒晚宴

▲大榮旅遊集團舉辦春酒晚宴,齊舉杯向同仁與貴賓致敬。(左起)沖繩大榮株式會社副社長馮楚揚、社長郭湘嵐、大榮旅遊集團會長郭榮華、大榮旅遊董事長郭文瑞。

匯集航空、日本友好單位到場慶賀 眾星雲集一展好人緣

大榮旅遊集團自日本發跡,透過成立沖繩大榮株式會社深耕日本各地旅遊數十年,專屬車隊、嚴選專業導遊與實惠價格等優勢,都讓大榮旅遊集團成為旅客遊日值得信賴的好選擇。為酬謝各界夥伴支持與同仁的努力,大榮旅遊集團特於3/11假鉅星匯國際宴會廳,舉辦大榮旅遊2024春酒晚宴,現場除有中華航空、台灣虎航、日本航空等團隊共襄盛舉外,還有日本當地業者、多位藝人特別前往同樂,展現大榮旅遊集團的好人緣。

▲大榮旅遊春酒晚宴展現團隊滿滿活力。

感謝夥伴支持 重整步伐持續向前

活動以熱鬧的舞團表演作為開場,並在此重要的日子裡特別頒發大榮金幣給成績優異夥伴及業績服務卓越的導遊,肯定同仁為大榮旅遊的付出。同時安插抽獎環節、猜歌熱舞活動、卡拉OK炒熱現場氣氛,讓與會貴賓和藝人好友上台展現好歌喉,大榮旅遊集團會長郭榮華更大方發紅包給每位上台的同仁及貴賓,讓大家一同感受新春滿滿喜氣。而在抽獎環節不僅準備多個豐厚獎金、禮品與住宿券等好禮,台灣虎航與中華航空也分別祭出不限航點來回機票與亞洲線不限航點機票等大獎,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大榮旅遊董事長郭文瑞在活動上也對長期合作的夥伴、民間好友與大榮旅遊集團同仁的支持表達感謝,他表示疫後是以打掉重練的心,繼去年全部重整、奮發圖強後,他也期盼大榮旅遊集團在龍年也能繼續財源廣進、荷包賺滿滿。

▲(前排左起)中華航空台灣地區處長兼台北分公司總經理李宜洲、大榮旅遊集團會長郭榮華、中華航空董事長謝世謙、聯合管制處處長邱彰信、大榮之友洪祖光、閻海宏、台灣虎航商務長暨發言人許致遠、高雄市旅行公會榮譽理事長沈本立、大都會旅遊董事長林進榮、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駱炫宏;(後排左起)大榮旅遊董事長郭文瑞、大榮旅遊集團榮譽顧問早川一正、沖繩大榮株式會社社長郭湘嵐。

▲(左4起)中華航空台灣地區行銷協理陳雅妮、聯合管制處處長邱彰信、大榮旅遊董事長郭文瑞、中華航空台灣地區處長兼台北分公司總經理李宜洲、營業行銷推廣部副理席立絜、營業經理宋道明與華航團隊合影。

▲(左起)台灣虎航營業銷售部業務組組長莊璧蓮、大榮旅遊董事長郭文瑞、台灣虎航商務長暨發言人許致遠、營業銷售部主任龔家年。

▲(左3起)大榮旅遊董事長郭文瑞、日本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竹田亨、台灣營業處處長王富民與日本航空台灣營業處團隊合影。

▲大榮旅遊集團會長郭榮華(左4)頒發紅包給集團旗下分公司與導遊團隊。

▲抽獎環節上中華航空、台灣虎航分別祭出不限航點來回機票大獎。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