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7期|2024.03.18|記者:王政
長汎假期春酒精采紛呈 貴賓、同仁「粉開心」

▲長汎假期董事長陳憲弘(左2)率領(左起)產銷副總經理蔡錦惠、副總經理曾麗鴒、產品副總經理王寶明感謝同仁的支持。

陳憲弘:2023將士用命拚出亮眼成績 2024年攜手同仁再創高峰!

堅持提供卓越服務、優異旅遊商品的長汎假期,為了感謝同仁與合作夥伴的支持,特別於3/8婦女節當日舉辦春酒晚宴,長榮集團麾下的長榮航空、立榮航空、長榮航太、長榮空廚、長榮航勤、長榮空運倉儲等代表皆蒞臨,展現出關係企業之間的強大凝聚力。不僅如此,集團公司代表們也紛紛捐出大獎提供長汎假期的同仁們抽獎,包括長榮航空贊助的歐美長程線、亞洲短程線機票;立榮航空贊助的國內線機票;以及長榮空運、長榮航勤、長榮空廚、長榮航太等集團公司贊助的現金禮券,由集團公司代表抽出給幸運同仁,豐富的獎項都讓現場的氣氛持續維持在最高點。

▲長汎假期副總經理、部級主管們一起獻唱《感恩的心》。

同仁展現強大韌性 上下一心迎戰2024年 

隨著疫情解封後,長汎假期2023年便迅速繳出亮眼的成績單,長汎假期董事長陳憲弘致詞時特別表示,在長達3年的疫情影響下,使得整個觀光產業十分 艱辛,所幸這段期間長汎假期的同仁們依舊堅守崗位與公司共同打拚;加上集團夥伴們的大力支持,都使得長汎假期不斷積蓄能量。隨著邊境重啟後迅速回到軌道,同時在國旅、出境等業務都繳出亮眼的營業額。

展望新年度,雖然觀光市場仍面臨到人力短缺、成本上漲、團體機位取得不易等嚴峻的挑戰,但相信在公司全體將士用命的齊心努力下,以及長榮、立榮航空及集團公司的支持,長汎假期能持續推陳出新、包裝出讓市場驚豔的多元化商品,絕對能再創高峰。最後也特別感謝公司的領隊們長期以來的支持,因為他們持續扮演著公司旅遊服務的最後一塊拼圖,讓長汎假期引以為傲的優質服務能延續到旅程中,完成旅客的旅遊夢。

▲長汎假期董事長陳憲弘(中)頒發績優領隊獎。

▲長汎假期同仁展現活力,帶來一場場的精彩演出。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