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7期|2024.03.18|記者:陳妍潔
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舉辦會員新春聯誼晚宴

▲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舉辦新春聯誼晚會,邀請會員與各行業專業人士一同與會交流。

廣邀各界專業人士 傳遞中華文化精神盼開放兩岸交流

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以發展中華文化作為核心精神,繼而發展以文化為底的旅遊為目標,致力於推廣全球中華文化之精神,其發展宗旨也體現在3/6舉辦的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2024甲辰年會員新春聯誼晚宴,晚會上不僅嘉賓雲集,還廣邀台北市商業會與承襲中華文化技藝的老師參與交流。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理事長陳旻沁表示,即使協會創立後歷經疫情等種種考驗,卻仍持續努力發展至今。雖目前兩岸出團旅遊尚未開放,但協會依舊秉持著提升自我能力的精神,因此在今年下半年度也針對現下趨勢規畫許多課程訓練,如ESG企業永續經營管理、銀髮族康養旅遊規劃、地方觀光創生發展、旅遊業AI應用等課程,以及觀光發展、企業永續等。

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吳發添提到,這1年以來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辦了諸多活動,去年3月台北市商業會改選後,理事長陳旻沁也在會內擔任重要的理事一職,因此也促成2協會間的交流。去年也陸續前往中國大陸探訪,共同積極推動兩岸中華文化交流,也盼兩岸的旅遊、文化、經貿能夠打開新局勢、更上層樓,也期盼能夠盡快開放,重啟兩岸旅遊事業與文化交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