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1期|2018.07.16|記者:劉彥廷
遠東航空 帶您前往新潟感受大地藝術祭
▲遠東航空行銷處協理江許賢(右)、行銷處國際業務部經理汪祥龍(左)。

市場獨家直飛新潟 搭乘機場接駁巴士前往會場 省時又省力 3年一度展覽就在今年7╱29登場!欣賞200多件藝術作品

日本大地藝術祭將於7/29~9/17 期間登場,不僅是3年一度超人氣 的藝術節慶,也是世界最大規模的國際 藝術節之一,為提供旅客更便捷的飛行 服務,遠東航空獨家直飛新潟,旅客可 轉新潟機場接駁巴士,輕鬆前往展覽會 場,每週2班(週一、週五),參觀大 地藝術祭更加便利。

直飛新潟感受大地藝術 新潟機場接駁更方便

遠東航空行銷處國際業務部經理汪 祥龍表示,大地藝術祭會場位於新潟南 部越後妻有,若透過東京前往,需耗時 2小時交通時間,然而新潟機場出發相 當快速,並且新潟機場提供接駁巴士, 機場接駁時間為:13:30新潟機場發 車-16:30抵達藝術祭會場;9:00 藝術祭會場發車-12:00抵達新潟機 場,對於搭乘遠東航空旅客而言,時 間銜接相當漂亮。

大地藝術祭以開拓地域視野為主 旨,邀請日本當代及海外著名藝術家, 例如草間彌生和台灣藝術家代表幾米、 林舜龍等,與當地居民進行合作,打造 具有特色性鄉土藝術作品,今年預計將 有超過200多件作品分散在各個村莊、 農田及廢棄學校中,讓民眾能深入當 地,盡情感受人與人、人與自然、人與 藝術間的連結。

▲今年大地藝術祭再度邀請台灣知名藝術家幾米,打造繽紛可愛的藝術作品。

▲今年大地藝術祭再度邀請台灣知名藝術家幾米,打造繽紛可愛的藝術作品。

▲在大地藝術祭也能欣賞到草間彌生「花咲ける妻有」作品。

 

每週2班 早去午回 冬季增班每週4班

汪祥龍指出,遠東航空目前直飛桃園 ─新潟,每週2班,週一、週五出發, 早去午回,帶旅客悠閒感受「日本雪 國」和「月光米之鄉」多樣魅力,同時 也提供業者最多元的包裝及銷售選擇。

▲透過遠東航空直飛新潟,便能輕鬆體驗滑雪樂趣。

航班FE622上午8:30從桃園出發, 抵達新潟時間13:00,回程FE621,出 發時間14:00,返抵桃園時間16:30, 以MD82╱83執飛。

汪祥龍強調,搭乘遠東航空直飛新 潟,只需3小時即可抵達,省去過去長時 間拉車之辛勞,可深度感受新潟山海風 光、海鮮美食,以及獨特的人文歷史風 光,開通航線以來,市場反應相當火熱。 

此外,遠東航空將在2018年12月、 2019年1月和3月份進行增班,每週增2 班,週一、三、五、六出發,讓旅客在 浪漫冬季也能輕鬆前往新潟,泡湯、大 啖美食,享受最美好的假期。

加大國際航線布局 日本南東北天天飛

汪祥龍強調,遠東航空近年來積極布 局國際線航線,針對台灣旅客最喜愛的 日本,特別提前推出秋季包機服務,10 /3起,台北─秋田每週2班(每週三、 六),上午8:00出發,下午14:00回 程,早去午回,業者可包裝4天3夜和5 天4夜等多款行程;以及桃園─福島,每 週2班,飛行日期為2018年11月與2019 年2月、3月,提供旅客最便捷服務。

目前遠東航空提供每週一、五出發 的新潟航線,每週三、六出發的秋田航 線,以及每週四、日的福島航線,可說 是日本南東北天天飛!遠東航空將持續 加大日本航班運力,提供旅客更多出遊 好選擇。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