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9期|2018.04.24|記者:林涵詩
加州旅遊局首屆台灣推廣會登場
亞太區總監Kassie Churchill親臨現場說明未來在台推廣計劃
加強航空及同業合作 開發創新旅遊產品 加州俱樂部7月登台

▲(左起)加州旅遊局亞太區總監K a s s i e Churchill、加州旅遊局台灣代表處總監蔡璧如 (Milane Tsai)。

加州旅遊局首屆台灣推廣會登場

加州旅遊局日前首度於台灣舉辦旅 行同業推廣會,推廣會代表團 約有15個單位,與同業面對面交流了 解實際需求,以利規劃符合市場的熱 賣商品。加州旅遊局亞太區總監Kassie Churchill也親臨現場,進一步說明加州旅 遊局未來在台的推廣計畫。

▲Visit California加州代表團與台灣推廣會業者合影。

▲Visit California加州代表團成員合影。

加州旅遊局亞太區總監Kassie Churchill 表示,今年造訪加州的台灣旅客預計超 過20萬,占訪美台灣旅客的半數以上, 足見台灣旅客對加州旅遊的熱衷度。今 年適逢加州旅遊局在大中華地區屆滿10 週年的重要時刻,目前已有台灣、北 京、上海、武漢、成都、廣州6個代表 處,於此時舉辦台灣首場推廣會更是別 具意義。

▲加州旅遊局慶祝首屆台灣推廣會成功搭起交流橋樑。
 
 
加強航空及同業合作 開發創新旅遊產品 
台灣旅客造訪加州多以休閒、商務、 訪友等旅遊型態為主,FIT與團客占比約 為7:3,自由行客群雖占多數,但團客 市場依舊是加州旅遊局推廣的重點,因 此持續與航空公司及旅行同業保持良好 合作關係。 

Kassie Churchill十分看好台灣市場的發 展潛力,由於台灣幅員較小、同業間凝 聚力強,透過本次推廣會與同業近距離 接觸,有助於規劃更符合消費者喜好的 商品。未來將階段性逐步推廣加州各區 旅遊行程,包含內陸帝國、沙漠、聖地 亞哥郡、橘郡、大棕櫚泉、大熊湖、酒 鄉等地區,開發別出心裁的創新商品。

▲中華航空台北分公司行銷策劃部經理陳嬿如(左2)致贈加州安大略來回機票1張。
▲▲聯合航空台灣總代理世達通運公司行銷經理鄭詩璇(左3)致贈加州不限航點(聖地亞哥、洛杉磯或舊金山)來回機票1張。
 
▲長榮航空客運本部營業部副理黃薇先(左2)致贈舊金山來回機票1張。

加州安大略直飛開航 創造延伸旅遊新趨勢

今年3╱25起開航台北─安大略每天 1班的直飛航線,成為繼舊金山、洛杉 磯、聖地亞哥後,大中華地區第4個直 飛加州的航點。安大略相較於洛杉磯 氣氛悠閒,定義通勤客及團體客為主要 目標客群,未來希望能創造商務客延長 旅遊天數的趨勢,除商務目的之外也能 造訪鄰近景點,感受加州多元的魅力。 Kassie Churchill極力推薦大棕櫚泉及約書 亞樹國家公園的自駕旅行,其獨特的自 然景觀不僅深獲當地人喜愛,對於台灣 旅客也是魅力獨具的創新產品。

加州俱樂部7月登場 同業產品教育訓練

有關加州旅遊局未來在台推廣計畫, Kassie Churchill表示,除將持續參加ITF 台北國際旅展以及促成航空合作計畫, 今年7月也將在台舉辦首場加州俱樂部 (Club California)產品說明會,說明會 將邀請旅遊局、飯店業、遊樂園、景區 等加州旅遊相關單位,以輕鬆有趣的互 動方式,針對產品操作面為同業進行教 育訓練,敬請同業拭目以待!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