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9期|2018.04.24|記者:王政
我要當A咖導遊感恩餐會
歡慶李新猷優良觀光產業從業人員獎
浩平退伍雙喜臨門 60餘位嘉賓齊歡慶

▲《我要當A咖導遊》召集人李新猷(第1排左7)與眾嘉賓一同歡慶。

我要當A咖導遊感恩餐會

2016年可說是台灣導遊業的里程碑之一,原因在於資深導 遊李新猷號召了23位資深導遊人才,以實際經歷提供後輩 們寶貴的經驗,並邀請到產、官、學各界重要人物為新書寫 序,攜手創造《我要當A咖導遊》共3本供新進導遊、領隊研讀 的旅遊寶典。隨著書籍的問世,讓許多新進的從業人員受益匪 淺。而熱心於培育導遊人才的李新猷日前更獲得優良觀光產業 從業人員獎,加上公子─李浩平退伍,雙喜臨門下李新猷特別 於4/19在大戈壁蒙古烤肉餐廳舉行感恩餐會。

餐會現場嘉賓雲集,包括旅館公會總會榮譽理事長徐銀 樹、萬大旅行社董事長羅君平、名教授蕭新浴、國際演講會總 會長方瑞源、千華出版社代表、A咖導遊講師群等嘉賓蒞臨致 詞,場面熱烈,溫馨感人。席間貴賓們亦藉此機會相互認識、 交流情意,一同為台灣觀光旅遊業的願景與發展努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