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9期|2018.04.24|記者:王政
夏威夷航空舉辦同業說明會
領先所有美籍航空 最準時優勢廣獲好評
引進A321-NEO客機 加大飛航服務優勢

▲夏威夷航空台灣總代理展瑞旅行社總經理謝富興(左1)、(左4起)夏威夷旅遊局副理 陳嬿如、夏威夷龍門運通公司地區總經理孔繁竹、Hertz租車行銷協理章宸榮、行銷經理陳 玉宜。

夏威夷航空舉辦同業說明會

夏威夷航空已翱翔天際88年,不但是當地最具規模與歷史的 標竿,更是美國本土往返夏威夷之間運力最大的供應者。 為了提供同業更多新穎資訊,夏威夷航空特別於4/17舉辦同 業說明會,發布新資訊、新票價措施,以利同業操作、包裝。

夏威夷航空每日提供170班以上往返夏威夷各島嶼,更有檀 香山飛航美國東西岸11個門戶城市的飛航服務。台灣旅客可以 透過華航、長榮、國泰、ANA、中國國航、韓亞航、日本航空 等航空公司,由其中轉樞紐銜接上夏威夷航空的航班。

機隊方面,夏威夷航空目前採用A330-200寬體客機作為 主力,並提供如優逸經濟艙的服務,國內線則是採用B767、 B717等客機,值得一提的是,夏威夷航空積極引進A321-NEO 客機,去年便開始交機,預計將引進18台,為市場提供更為舒 適的飛航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