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8期|2018.04.17|記者:王政
國泰暨國泰港龍航空舉辦同業春酒
展現耕耘市場雄心 陸續開拓歐洲、美國、南非航線                      引進新機打造強大競爭力 今年迎接A350-1000加入
▲國泰航空/港龍航空台灣區總經理李載欣(左3)、行銷經理李惠芳(左2)與國泰航空同仁一同感謝同業的
大力支持。

國泰暨國泰港龍航空舉辦同業春酒

 
 
▲(左起)國泰航空企劃經理葉秋碧、台灣區行銷經理李惠芳、台灣區總經理李載欣、北區業務副理李向心。
 
深耕台灣市場近60年的國泰航空, 多年來不斷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服 務來回饋消費者,不論是透過北、中、 南每天皆有航班前往香港的龐大運能; 亦或是以香港為基地輻射全球,在國泰 航空與港龍航空共同經營下,為旅客搭 建綿密的天空橋梁。
 
今年,國泰航空/港龍航空可說動作 連連,除了不斷加開新航線、迎接新客 機外,4/11更舉辦睽違4年的同業感恩 春酒晚宴,並頒發多個獎項給予合作夥 伴,席間也公布集團的最新近況,凝聚 與同業之間的感情。
 
國泰航空/港龍航空台灣區總經理李 載欣表示,國泰航空今年在航空網絡的 拓展不斷加大力度,3月起陸續開航比 利時布魯塞爾、德國都柏林、丹麥哥本 哈根、北美華盛頓及南非開普敦等長程 航線,豐富長程航空網絡。子公司國泰 港龍航空也陸續開辦大陸南寧及濟南航 線,將大陸服務航點拓展至28個。
 
機隊發展方面同樣保持年輕化的腳 步,國泰航空今年將陸續接收A35 0 - 1000,港龍航空也將在2020~23年接收 全新32架A321neo單走道客機,讓機隊 更加年輕化。除此之外,3月份國泰航 空也啟用全新貴賓室─玲瓏堂,諸多全 新計畫都展現國泰以顧客至上為目標的 發展決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