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8期|2018.04.17|記者:王政
台灣觀光發展協會拜會觀光局
觀光局局長周永暉:全力支持 攜手協會開創入境新紀元            理事長林進榮:全力推廣入境市場 戮力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灣觀光發展協會由理事長林進榮(前排左4)、黃正聰(前排左3)率領理監事團隊拜會觀光局,在觀光局局長周永暉(前排左5)、主任秘書林坤源,以及各組組長、科長接待下,雙方針對觀光產業的問題相互溝通。

台灣觀光發展協會拜會觀光局

觀光局局長周永暉:全力支持 攜手協會開創入境新紀元
理事長林進榮:全力推廣入境市場 戮力讓世界看見台灣
 
為讓會務能銜接上官方所推動的政 策,並將產業所面臨的問題發 聲,台灣觀光發展協會由理事長林進 榮、發起人趙國帥、黃正聰率領理監事 團隊,特別於4/10拜會觀光局,在觀 光局局長周永暉、主任秘書林坤源,以 及各組組長、科長接待下,雙方針對觀 光產業的問題相互溝通。

由於市場不斷轉變,加上許多不可抗 力的因素,導致原本不斷擴張的觀光產 業,逐漸陷入困境,台灣觀光發展協會 因應市場的需求而誕生。透過協會的成 立,能將原先碎片化的資源做全方位的 整合,由林進榮所擅長的旅遊產業,結 合黃正聰專精的旅宿,以及趙國帥航空 產業的豐富經驗,加上來自觀光產業各 方的理監事資源,讓整個協會能朝多功 能的腳步邁進。

林進榮表示,台灣觀光發展協會最大 的特色在於:「市場需求在哪裡,我們就 到哪裡」,展現行動辦公室精神,如同政 府極力推廣的新南向政策,協會就透過包 機的方式,造就如2016年千名泰國旅客來 台跨年、2017年多架包機帶領東南亞客 來台潑水節等,帶領眾多東南亞旅客走進 嘉義等,都期望為入境產業打上強心針。

曾受協會邀請參與千名泰國旅客來 台跨年活動的周永暉指出,對於台灣觀 光發展協會的努力有目共睹,觀光局也 將全力協助協會,攜手為產業打拚。

以南向市場為例,目前觀光局擁有3 個辦事處各司其職,包括泰國曼谷辦事 處瞄準東南亞的小乘佛教國家;吉隆坡 辦事處則是鎖定穆斯林市場,新加坡辦 事處囊括英語系國家等。

未來,觀光局也期盼於越南、印尼等 大國設立辦事處,目前暫定印度孟買將 設立聯絡處,如同灘頭堡的概念,耕耘 周遭擁有數億人口的市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