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6期|2018.01.22|記者:王政
觀光局舉辦感恩餐敘 整備迎戰2018

▲觀光局局長周永暉(中)、副局長張錫聰(左)、主任秘書林坤源(右)。

整頓過往、齊備將來 觀光局攜手13個管理處接地氣、拚觀光 讓台灣美食走上世界舞台 海灣旅遊年搭配海鮮粥節更吸睛

為了感謝媒體的全力支持,觀光局特 別於1/15舉辦感恩餐敘,並邀請 13個風景管理處處長蒞臨,交通部參事 楊永盛亦特別出席,一同歡慶2017年繳 出的亮眼成績,展望2018年也將加強觀 光推廣,共促台灣成為重要旅遊市場。

觀光局局長周永暉於致詞中表示, 對比曾歷任的鐵路改建工程局、台灣 鐵路管理局等職務,觀光局是要 讓國際看見台灣,讓台灣走向世 界。回首2017年,透過穩紮穩打 的模式,來台旅客已連續3年突 破1,000萬;而放眼未來,觀光局 與13個風景管理處將會更加接地 氣,把台灣觀光推展出去。

整備市場 6S法則推觀光

觀光局積極推動「TOURISM 2020台 灣永續觀光」,透過開拓多元市場、活 絡國民旅遊、輔導產業轉型、發展智慧 觀光及推廣體驗觀光5大策略,營造精 彩體驗,邀請世界走進台灣。周永暉強 調,2018年是整備的1年,透過整頓過 去、齊備將來,攜手13個管理處以整 理、整頓、清掃、清潔、素養、安全等 6S,以及聯合觀光產業的各界,齊心推 廣台灣。

周永暉也特別指出,美食是認識台灣 的最好辦法之一,觀光局已與商業司共 同訂定,在2018海灣旅遊年的利基下, 籌備第1屆的海鮮粥節,票選出最具台 灣味的海鮮粥,讓國際客能用味蕾認識 不一樣的台灣。

值得一提的是,新發布的「2018台灣 觀光新年曆」中,特別提供海內外旅客 從北到南、從西到東、甚至離島,全年 玩透透、豐富一整年的精彩旅程。除公 布新遴選出的47個國際級和48個全台活 動外,更有推出新晉升國際級的活動如 「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活動」及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等8項, 為旅客營造精彩體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