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5期|2018.01.15|記者:王政
Amadeus同業專屬LINE@flightbot聊天機器人
圖片提供/Amadeus

▲ A m a d e u s 特 別推出旅行 同業專屬的 L I N E @ f l i g h t b o t 聊天機器人,預 計測試完後將逐 步推廣到亞太地 區,為市場帶來 便利的選擇。

瞄準LINE高度使用率 協助業者輕鬆與旅客保持密切聯繫 人工智慧搜尋航班提供便利操作 即時回應旅客詢問與需求

旅客使用行動簡訊應用程式日益普 遍,前10大行動應用程式中,簡 訊應用程式就佔了6項。因應持續成長 的市場需求,以及旅客對數位科技的偏 好,Amadeus與印度GoHero.ai公司合作, 開發出聊天機器人,運用GoHero的人工 智慧和Amadeus搜尋引擎的內容,連結 LINE用戶與旅行社雙方可以隨時聯絡。 這個名為@flightbot的聊天機器人,將首 先在泰國試用,之後逐步推行至亞太地 區其他市場。

@flightbot以模仿人類交談的方式,提 供使用方便的平台,旅行社能夠即時回 應旅客的詢問和需求。使用者可以在LINE 平台搜尋@flightbot加為好友,即可私下聊 天交流,取得航班相關問題的協助。

聊天機器人@flightbot能夠不斷學習, 功能也會持續擴展進化。在測試期間,機 器人將以英語或泰語回應機票預訂、出發 城市、目的地、最佳票價等相關查詢。

此外,這項人工智慧服務也能夠為 旅行社提供一個安全簡化的交易流程, 旅客在@flightbot聊天中即可完成付款。 最後,透過人工智慧,@flightbot能夠成 為旅客的完美旅伴,提供24小時對話回 覆,有效即時滿足旅客的個人化需求。

享受高科技 掌握豐富資訊

Amadeus亞太區企業策略與商業發展 副總裁SimonAkeroyd表示,當今的世界 連結越來越緊密,越來越自動化,能夠 以直覺的方式即時與旅客聯絡非常重 要。透過全新24小時全年無休的LINE線 上機器人@flightbot,旅客只需要按一下 按鈕,就能夠聯絡與Amadeus合作的旅 行社,直接享受Amadeus的科技與全球 資訊,包括豐富的航班和多種選項,無 論旅遊靈感何時出現,旅客都可以輕鬆 搜尋機位,立即購票。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