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5期|2018.01.15|記者:林宥蓁
APG IET提供同業賦能(empower)票務平台

63家航空公司×驗證運營商GP-275 =數以千計的可能性 3大優勢、4大保證 APG IET輕鬆整合不易觸及的市場

APG Airlines自2015年5月成立,是1家總部設立於 法國巴黎所屬的定期航班航空公司,提供與全球 超過200家航空公司簽訂聯行電子機票協定,透過APG 航空公司可單獨開立簽約協定航空公司之電子機票。 此產品提供票務中心更便捷的服務並強化具競爭力。

APG航空公司代碼為GP,機票代碼為275,在有機 位及售價的前提下才能使用開票服務,提供:

3大優勢:
1. 串接台灣未設立BSP開票之航空公司
2. 串接新航空公司連結
3. 串接不適用GDS開票之航空公司
4大保證:
1. 全球支援:APG位於巴黎總部及遍及全球超過100個據點的網絡隨時提供支援服務。
2. 即時訊息:http://www.apg-ga.com/en/iet/網站提供即時更新,隨時公布簽約航空公司開票訊息。
3. 保障旅客:如果出現技術問題(不接收275本票),APG IET已簽署保險來保護乘客免遭拒絕登機。與購買的新機票的票差最高可達歐元125元。
4. 信用合作:APG IET接受GDS的重新連結電子機票和自動退款。手動退款僅適用於時間表更改或取消航班的情況。

APG台灣辦事處

電話:(02)2508-4558
信箱:taiwan@apg-ga.com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