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4期|2018.01.08|記者:林宥蓁
豐年國際旅行社(風采旅遊)加強布局大陸市場

▲ 立山開山欣賞壯闊雪牆是春季主打商品。

台中分公司12/22開幕 華航集團機位串連沖繩、大陸、越南 致力打造銷售主題多元化 全力發展大陸、長程線、紐澳市場

以操作日本旅遊產品在同業市場樹立 優異口碑的豐年國際旅行社(風采 旅遊),憑藉航空公司一手機位支持, 輔以累積逾20年的專業經驗,為市場提 供優質、多元的遊日產品,進而成功在 業界建立鮮明的日本專賣店形象。

豐年國際旅行社(風采旅遊)副總經 理張清敬指出,豐年國際旅行 社(風采旅遊)2018全新年度 在日本市場的操作上將搭配華 航、台灣虎航系列機位布局沖 繩到北海道,由南到北、一應 俱全,提供同業最豐富的銷售 選項,包括1~3月期間限定的 北海道破冰船體驗,4~5月的 立山雪牆糅合賞花元素產品, 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旅遊感受。

重點發展大陸、長程線市場 台中始發航點串連中、日

張清敬強調,為了讓全線產品均衡 發展,並提升銷售主題更加多元化,將 加大力道發展大陸線布局,諸如熱門的 張家界、四川稻城亞丁、廣西南寧、山 東等地區。而長程線的規劃上,土耳其 市場魅力不減,到3月底的銷售非常暢 旺,紐澳市場聚焦雪梨單城及搭配布里 斯本的雙城為主軸。

為了擴大服務大台中地區旅行同業, 豐年國際旅行社(風采旅遊)台中分公 司於2017/12/22隆重開幕,未來會 搭配華航集團以台中始發航點機位做為 新產品的包裝主軸,從台中出發串連沖 繩、大陸、越南等旅遊目的地,布局亞 太版圖。

豐年國際旅行社(風采旅遊)台中分公司
電話:(04)2302-3060
傳真:(04)2302-3086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9號9樓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