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6|記者:張偉浩
「講好老家故事」河南旅遊局積極在台灣宣傳
圖片提供╱河南省旅遊局

▲高雄場貴賓合影(左起)河南省旅遊局高穎、高雄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監事會主席 鄭雪玲、河南省旅遊局旅遊促進處處長湯雁、海旅會高雄辦事分處主任陳成忠、中華 航空高雄分公司總經理李宜洲、行家旅遊執行長白中仁。

台中、高雄分享活動大獲成功 搭建平台開展深入合作 2016年赴河南達52.15萬人次 多角度認識河南新玩法

河南省旅遊局分別在台中,高雄舉 辦河南旅遊業界分享會,吸引了 台灣中南部旅行商,航空公司,媒體 代表200餘人踴躍參與河南。省旅遊局 旅遊促進處處長湯雁帶隊,河南中信國 旅,河南旅遊集團,河南中原國旅等省 內主要旅遊企業共同參與了此次赴台推 廣活動。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高雄辦 事分處主任陳成忠出席了高雄分享會並 致辭。

湯雁處長在分享會上表示,2016年台 灣赴河南省旅遊達到52.15萬人次,位居 河南入境游客前列。河南省旅遊局對台 灣市場很重視,此次赴台灣中南部舉辦 分享會,就是希望為河南和台灣中 南部業者搭建平台開展深入合作, 進一步深化豫台兩地互動交流。台 中旅行公會理事長黃耀德,高雄旅 行公會監事會主席鄭雪玲分別出席 了兩場活動並致辭,表達了促進兩 地業者加強合作交流的誠摯希望。

此次台灣分享活動得到中華航空的 大力支持,每場次免費提供了2張鄭 州往返台北的機票作為抽獎禮品。中華 航空台中分公司總經理許力曄,高雄分 公司總經理李宜洲分別出席活動並為幸 運來賓頒獎。

河南旅遊台灣中南部業界分享活動大 獲成功,得到了台灣業界的高度評價。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