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6|記者:王政
澳門美高梅飯店1/29登場

▲美高梅客戶體驗及關係拓展高級副總裁RAHUL KAUSHIK (前排左5)與同仁合影。

34億美金打造澳門珠寶盒美好形象 嶄新科技為賓客重新定義藝術及娛樂

有標誌性建築「珠寶盒」之稱─澳門 美獅美高梅,將在2018年1/29開 業,為了提供台灣同業最新穎的資訊, 美高梅客戶體驗及關係拓展高級副總裁 RAHUL KAUSHIK特別於日前率領同仁抵 台宣傳。耗資34億美元的美獅美高梅, 擁有1,390間揉合高雅別致和現代豪華設 計的客房,提供格調與舒適兼具的實用空 間。美食享受亦是亮點,美獅美高梅連 同享譽全球的頂級大廚Mauro Colagreco、 津村光晴、Graham Elliot和黃慧嫻帶來各 式美饌佳餚,加上5個涵蓋中國各地美饌 佳餚的全新餐飲概念,一共9間餐廳將 為賓客呈獻創新且多元化的餐飲體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