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1期|2017.12.18|記者:王政
長榮航空 X Sabre

▲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營業部直客行銷課鄭喬元(左6) 與參加活動的OP同業合影。

歐洲航線訂位開票活動調香活動 突破創新 讓OP擁有專屬的香水

總是突破創新的長榮航空,為了感 謝長期支持的同業,不斷在活動 以極具巧思的模式來讓參加業者驚艷。 以12/14針對歐洲線訂位開票的OP活動 為例,由於長榮航空所飛航的歐洲航點 都各有特色,如同巴黎航點,便是充滿 香水濃厚氣息的代表。

因此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營業部 直客行銷課特別攜手Sabre,邀請香水老 師來為OP們舉辦調香活動,並讓他們在 專業導師的指導下,認識氣味、動手調 製比例,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香水。未 來直客行銷課也將推出更多元的回饋活 動,歡迎拭目以待。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