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1期|2017.12.18|記者:王政
南美航空淨利達1.6億美元

▲ (左起)南美航空總代理統領旅行社蘇信文、王詩喻、 南美航空香港/台灣專案經理Michelle Witos、智利辦事處 代表Agustin Cases、祕魯辦事處代表Kuyeng、巴西辦事處 副代表Marcos Derizans。

夏天將開闢智利聖地牙哥─納塔萊斯港 波士頓─聖保羅預計於明年7/2登場

對於南美航空來說,2017年可說是 相當成功的一年,日前舉辦的同 業感恩餐會中,南美航空香港/台灣專 案經理Michelle Witos提到,去年南美航 空淨利達1億6,100萬美元,加上外匯收 益的增加,使得較前1年前的500萬美元 高出許多。

航點的開拓亦是南美航空的重點, 包括今年夏天成為市場唯一飛航智利聖 地牙哥至納塔萊斯港航線,每週運行4 班;2018年7/2也將開航每週4班波士 頓-聖保羅直飛航班。隨著新航線的開 航,屆時不論是商務或是一般旅遊需 求,南美航空都將為旅客帶來更為舒適 的飛航旅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