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0期|2017.12.11|記者:王政
KTO將冰雪帶到高雄
圖片提供/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

▲(左2起)高雄韓人會會長趙在郁、高雄市觀光局局長曾姿雯、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支 社長全東炫、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台南市旅行公會副理事長楊博雄。

「2018平昌加油!韓冬童樂會」港都登場 特別邀請塗鴉秀、幻多奇秀震撼民眾目光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為推廣韓國冬季觀光景點與慶典, 同時宣傳2018平昌冬季奧運,特別於11月前往高雄,假 高雄展覽館水岸廣場舉行「2018平昌加油!韓冬童樂會」,此 活動不僅採免費入場,現場以最豐富的內容安排、最堅強的表 演團隊,以及最有趣的體驗活動,讓南台灣的民眾感受平昌東 奧的魅力。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支社長全東炫表示,韓國旅 遊一年四季都非常好玩,除了美食,美景,韓流風潮與追星旅 遊外,近年來更針對親子、銀髮族、運動愛好者等規劃專屬的 主題行程,2018的平昌加油韓冬童樂會,即是針對冬季奧運進 行宣傳與推廣的主題活動,同時亦鼓勵遊客冬天來平昌,一同 體驗滑雪的樂趣和大自然的壯碩之美。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