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0期|2017.12.11|記者:王政
品冠旅遊線上旅展94狂
圖片提供/品冠旅遊

▲ 在品冠旅遊董事長關宏 文(左4)與團隊、專業律 師見證下,品冠旅遊線上 旅展百萬獎項抽出。

豪禮獎百萬中獎吸引萬人參加 最大獎納智捷U6休旅車超吸睛

品冠旅遊一向以大手筆行銷廣受民眾喜愛,以11/30止的 線上旅展為例,便推出豪禮獎百萬的獎項來抓住目光, 最大獎維納智捷U6 Turbo Eco Hyper休旅車經典型1台,價值超 過80多萬元,還有大型4k液晶電視、相機、Gopro、IPAD、行李 箱等,好禮眾多,讓旅客買商品還能抽大獎,可說是回饋超用 心。隨著活動結束後,在律師的見證下,品冠旅遊的百萬好禮 也於日前正式抽獎完成,根據統計,此次餐與好禮獎百萬抽獎 的人數共11,445人。

【品冠旅遊2017線上旅展94狂!豪禮獎百萬中獎名單公布】
https://www.pktravel.com.tw/fair/201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