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8期|2017.11.27|記者:王政
專訪國泰航空台灣區總經理李載欣

▲國泰航空台灣區總經理李載欣

依循市場需求為導向 堅持「顧客為先」理念為銷售核心 新機陸續加入打造年輕機隊 新航點開拓打造綿密航網

深耕台灣市場近60年的國泰航空, 多年來不斷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服 務來回饋消費者,不論是透過北、中、 南每天皆有航班前往香港的龐大運能; 亦或是以香港為基地輻射全球,在國泰 航空與港龍航空共同經營下,為旅客搭 建綿密的天空橋梁。

隨著新任台灣區總經理李載欣於7月 份走馬上任,面對競爭越來越激烈的市 場,將持續以「顧客為先」為主軸,並 透過各方面的精進服務,為市場帶來更 多元的協助。李載欣表示,國泰航空 致力以翱翔人生作為品牌信念,服務上 也不斷與時俱進,積極找尋出旅客最需 要的服務,舉凡先前的台港航線首次提 供機上熱餐,或是與台新攜手推出聯名 卡,都是觀察出旅客需求後而推出的嶄 新服務。

李載欣特別強調,國泰航空 以香港作為樞紐,透過其5小 時飛行時間內可涵蓋全球一半 人口以上的優勢,為旅客帶來 便捷的服務。而隨著第3跑道 的興建,以及未來港珠澳大橋 的通車,都將擴大香港的覆蓋 範圍。

國泰航空擁有平均機齡只有 5歲的長途客機,為業內最年 輕機隊之一優勢,明年預計由夏季起, 國泰將首次開辦直航服務聯繫香港至歐 洲的布魯塞爾、都柏林和哥本哈根,屆 時將運用A350-900客機營運。

此外包括巴塞隆納、馬德里、特拉 維夫都將有增班計畫。隨著歐洲航點陸 續布局,屆時集團的範圍將遍及15個航 點。

為擴大服務範疇,國泰目前擁有19架 A350-900投入服務,未來更將陸續交付 8架客機。同時,另有20架A350-1000客 機亦將於2018年加入,並訂購21架777- 9X。國泰港龍也訂購32架單走道A321- neo,於2020年起付運。隨著新機的加 入,航線的持續拓展,國泰航空將為同 業與旅遊市場帶來更全面的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