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期|2017.11.13|記者:林宥蓁
哈拿多樂全新包裝Running Man
圖片提供/哈拿多樂

▲沒有語言限制,台灣旅客也能盡情體驗Running Man項目。

Running Man體驗館11/3隆重開幕 語言無限制!可暢玩Ep.1尋找寶藏任務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是韓國的人氣藝人在韓 國各處挑戰任務,位於首爾仁寺洞SM免稅店地下1樓的 「Running Man體驗館」正式已在11/3隆重開幕,哈拿旅遊表 示,Running Man體驗館位於首爾的觀光中心仁寺洞,是1個沒 有語言限制的體驗型觀光景點。由於沒有語言的限制,對台灣 旅客來說是個非常棒的全新設施景點,對來訪韓國的外國旅客 來說更可以沒有負擔盡情地享受體驗,暢玩「Ep.1尋找寶藏」 的遊戲關卡,或執行S數位跳繩、撕下姓名牌、暗黑迷宮、鏡 子迷宮等12項任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