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期|2017.11.13|記者:王政
Amadeus我的旅程洞察報告
圖片提供/Amadeus

▲Amadeus香港暨台灣總經理 李隆賜。

口碑推薦占旅程規劃影響最大宗 台旅客更樂意分享個人資料換服務

Amadeus為了 讓旅遊業 更加了解亞洲旅 客的需求,針對 14個亞太地區旅 遊市場,發表了 「Amadeus 我的旅程洞察報告」。

Amadeus香港暨台灣總經理李隆賜表 示,旅遊業者必須深入了解亞洲旅客的 需求,才能獲得顧客長期青睞。報告中 也有許多旅遊業者應該關注的部分,包 括個人化與隱私之間的矛盾,台灣在個 資提供意願方面遠高於亞太地區的平均 值64%,有78%的台灣旅客願意以提升 個人化體驗為前提,提供個人資料給旅 遊業者。這種現象為旅遊業創造了大量 的機會,但在此同時,旅遊業者亦必須 思考,在講求高度個人化體驗的同時, 要如何與日漸升高的隱私問題間取得平 衡。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