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期|2017.11.13|記者:王政
太平洋旅行社前進高雄成立分公司
圖片提供/太平洋旅行社

▲太平洋旅行社社長林志安(前排左1)與同仁一同歡慶高雄分公司的開幕。

10/27正式成立 致力以優質商品滿足南台灣需求 職人用心融入作品 掌握高雄出發機位包裝更多元

總被譽為旅遊專家—太平洋旅行社 成立於2000年,一直以來都以 「不做第一.只做唯一」的經營理念自 許,用職人的角度,提供旅客與市場最 優質、獨特的旅遊行程。為讓市場擁有 更多元的選擇,同時滿足殷切期盼的南 部市場需求,太平洋旅行社特別於10/ 27正式成立高雄分公司,以就近服務的 模式,讓南台灣的旅客也能感受到優質 的商品選擇。

太平洋旅行社至今服務過數萬名旅 客,最為著名的莫過於日本線的深度耕 耘,由於在日本當地擁有分公司,因此 舉凡景點、餐食、飯店都能掌握一手資 源可進行完整規劃,並不間斷地開發時 下最熱門的元素來提升誘因。同時搭配 著台北、台中,以及新成立的高雄分公 司,讓太平洋旅行社能擴大服務範圍, 為市場提供最佳的銷售後盾。

滿足高雄市場需求 掌握穩定機位前進歐洲、大陸

隨著高雄分公司的成立,太平洋旅行 社將能滿足南台灣同業與旅客的旺盛需 求,並針對同業的問題與需求提供就近 的服務。同時,太平洋旅行社將運用南 台灣出發的航空公司穩定機位,讓旅客 能輕鬆的從高雄出發、遨遊世界;並掌 握台北、台中、高雄出發的香港機位來 包裝轉機延伸歐洲的商品,擴大整體市 場的選擇,讓台灣旅客前往歐洲旅遊更 加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看好大陸市場的蓬勃 發展潛力,太平洋旅行社也將運用高雄 ─香港的機位來延伸大陸,將商品範圍 擴散到更多內陸城市,開創更多誘因, 為同業找尋更多的獲利空間。

太平洋旅行社高雄分公司
電話:(07)976-9212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05-2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