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6期|2011.11.14|記者:方雯玲
無錫市拜訪品保協會共同為兩岸旅遊品質承諾
撰文.攝影>方雯玲

▲(左起)台灣旅行業品保協會大陸旅行委員會主委陳怡璇、台灣旅行業品保協會副會長孫明台、無錫市旅遊局局長王建軍、無錫市公園景區管理中心主任常榮初。

無錫市拜訪品保協會共同為兩岸旅遊品質承諾

無錫市10╱31由無錫市旅遊局局長王建軍帶領旅遊相關單位、商品協會代表一行10人,拜訪台灣旅行業品保協會。王建軍表示,日前無錫與台灣首航,預計今年台灣遊客突破 30萬人,入境遊客突破100萬人,無錫是旅遊資源豐富的城市,包括園林、自然山水、歷史文化、名人故居等,擁有知名的太湖,將打造濱湖花園城市,傳統與現代兼具,質量保證體系以安全與滿意為目標,在全中國大陸50個城市的遊客滿意度評價調查,無錫在今年二級城市中名列第一,入境遊人均消費也是最高,並強調品質,其珍珠、紫砂壺等都受到遊客的青睞,無錫市GDP 已突破5750億,人均也達到1萬4千美金,旅遊需求擴大,下一步將爭取與台灣自由行,將為兩岸旅遊品質保障承諾,希望未來兩地加強合作,將旅遊文化交流做為重要平台。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