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1期|2024.04.15|記者:謝旻蒨
大舉徵才!台灣虎航招募逾百個職缺

▲台灣虎航以熱情、溫暖、真誠的企業精神,招募多位客艙組員。

即日起至5/31 歡迎民眾一起加入台虎行列

喜迎10週年的台灣虎航宣布,即日起公開招募培訓機師、客艙組員等人才逾百人,歡迎對航空事業有興趣並充滿熱忱的朋友們,一起加入台灣虎航的行列。

培訓機師招募時間為即日起至5/31晚間23:59止,報考資格為大學以上畢業不限定科系、無須航空相關工作經歷、多益750分(聽力400分)以上及口說與寫作140分以上,或其他檢定同等資格證明;且符合民航局頒布之航空人員體格檢查標準,航空人員甲類體位標準及本公司需求。錄取後將安排接受專業基礎飛行課程,受訓完成並考核合格通過,即有機會成為台灣虎航的正式機師。而有經驗的正/副機師也持續招募中,歡迎至台灣虎航官網(https://shorturl.at/nstB7)查詢相關資訊。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